2009的句点

工作篇
今年,我觉得自己很勇敢,我跨了很大一步,
我跟我自己说:“再不做,再不改,我还会改吗?”
我也不小了,就敢敢地去吧!
就这样,我换了工,我搬出去住。

我的上一份工作,非常的安定。
每年都会起薪,花红,新年红包,旅行。
我原想我要做到老死的,
可是人事问题把我逼得透不过气来,
所以,我选择了转换环境,换新工作。

我的新工作,真的跟我之前的工作很不一样。
不再是死板板,只是排版,而是很多的变化。
可是,老板的变化多端,很多的最后一分钟
我发现自己有时候做到喘不过气来!
因为我不知道他们到底要什么?

那,我会不会后悔换工呢?
不会,真的不会。

换新工作,搬了出去,真的很开心。
因为,我喜欢自己一个人。
虽然是有室友,可是他们都时常不在家,
所以对我来说有,也等于没有。
自己一个人在外宿,真的很开心,很自在。

可是,却在年尾公司不再继续租这一间外宿了。
新的外宿,我是有尝试住,可是,不行,我会害怕!
所以,还是搬回家住了。
搬回家,天天这样来回,真的好很多时间,
也得早早起床,可是[安心],那就好了!

友情篇
今年,我又认识了一般新朋友[V-Snap]
因为小彭,所以认识了大家,很开心 ^^
虽然,我没有像你们那么的热爱拍照。
但是,参与[V-Snap],可以跟大家出游。
因为你们,我的人生又增添了许多色彩!

至于我的中学朋友呢?
今年是真的有点忽略大家了!
到了KL工作,真的很少出席聚会了!
还好赶在2009年的结束,和大家见面了!
明年,就是我们毕业十周年了!
好快啊~还蛮期待明年的我们^^

家庭篇
我和我的家人,还是那么的和乐融融。
大家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我还是那么的粘妈咪,妈咪前,妈咪后的!
因为妈咪最明白事理,妈咪就开通,看得开。
所以,我最爱妈咪 "________"

爸爸呢,自从退休后就很得空,
除了照顾Ethan之外,就是负责购物!
家里的材米油盐,日常用品都是爸爸负责买。
可是,爸爸很不开心,很想不开也,放不下~
他希望他还可以出去工作,
可是,爸爸的工作,都是一直给人欺负的!
还有,对很多事情很不满,很在意。
爸爸啊~现在的时代,已经不是你那个时代了!
很多人事物都在改变阿~
唉...我和妈咪都对爸爸的事情很懊恼!

宝贝Ethan,已经长到很大了!
很多东西都可以自己来了,
也越来越聪明,相等的也很皮,很捣蛋!
明年也又再从回课堂,上课咯~
可是他是超级不想去上课的,
他看到他爷爷交学费,
他告诉他爷爷:“学费你交的,你自己去上课!”
真的是厉害到~

弟弟和他太太呢?相隔两地的,相思啊!
没办法,他的太太不能适应这里的环境,
一直生病的,再加上这里又不能工作,
所以,她就回到她的家乡工作+照顾她的母亲。
希望他们可以快快一家三口团圆啦!

吃喝玩乐篇
上半年,静静地,哪里都没去!
下半年,节目可丰富了!
7月-broga hill
8月-怡保,云顶
9月-泰国曼谷,北西生日party
10月-螃蟹岛, 1010部落格祭拥抱在•1027之前,马六甲
11月-怡保
12月-1218大马部落[玩很大]聚会中学同学聚会

今年我真的吃了很多很多的好料理!
韩国餐是我今年吃最多,最多的次的!
我还吃了很多的roti,roti empat segi & roti telur.
这些roti们,真的让我变圆了很多!
我不可以在碰它们了,要不然我死定了啦!

对了,认识了V-Snap这一群,
所以今年的喝茶聚会很多时候都是和他们一起!
开开心心,快快乐乐的,无拘无束阿~

喜事篇
今年,中学朋友有两个成家啦!
他们是我们毕业9年,第4,5个结婚的!
我们这一班真的大大落后啊~
隔壁班的,小孩都可以开同学会了!
我们才只是5个结婚而已,
而且只有第一个结婚的生了个小孩,
现在怀了第二胎。
其他的,真的得加巴劲了!

那天聚会,听说明年会有两个会结婚。
希望是真的^^

博客圈,就是我最喜欢的外星美女结婚啦!
很开心,她找到了她的另一个半圆。
shuben啊~你的晚宴,我们都很尽兴,很开心!
还有,她是嫁来巴生的,有回来,记得找我们喝茶咯~

爱情篇
今年是我犯桃花的年,我真地感受到了!
谢谢喜欢我的你,不是你不好,
只是,你不是我的那个半圆。
希望接下来,你和我都能遇到“对”的那个人,
把大家的半圆,组合起来,大团圆 ^^

意外篇
我今年真的很衰,衰到~
我无话可说!!!

今年不知道为什么我一直跌到,
撞到东西,所以我的脚很常有瘀青。
有时候那里撞到,我也不知道!

跟V-Snap去螃蟹岛,我也在下船的时候跌到了。
摔倒,弄伤我的尾椎,痛了我很久。
刚开始,走路像个老婆婆,
而且还得,小声说话,要不然大声点点都会痛!
更不用说笑了....

幸好现在没事了,昨天生病看医生的时候,
问了医生,医生说没事的!不痛了,就好了!

今年最衰的应该是属以下两个了!
被打枪裙子被偷了...
现在回想起,我还是会很怕!
很怕motor,很怕自己一个人在静静的街上,路边,
很怕包到密密+戴黑眼镜的人...
心里也是很想念我被抢的,被偷的...

不好的,衰的,通通都过去了!
忘了吧...

新的一年,我将会是一个全新的我!
我一定要排除万难,我要为我自己,加油,努力!!!

15 comments:

利端 said...

挺你!!!要不要我下江湖格杀令,凡是包到密密,戴黑眼镜的,全部给他倒!!
这样你就不必怕怕咯。。。
有没有很感动咧? 我也几圆一下的。。哈哈。

新年快乐!!

小彭 said...

因为小彭而。。。。


感动到啊这句话!!哈哈哈,姐,我爱你!我和北西还是会努力地寻找机会弄哭你!哈哈哈哈~新年快乐~

小琪 said...

利端:如果你可以下江湖格杀令,我不反对啦!哈哈,我也感动很多一下下 ^^

新年快乐!

小彭:哈哈,你给我乖乖的,好好的生活就好了!一定要想好好自己接下来的路要怎样走啦!ok?

你们两个最pandai就是弄哭我的啦!

新年快乐!

文文 said...

祝愿你2010一切顺心、平安、吉祥。^_^

小琪 said...

文文:我也祝你2010平安健康,开心快乐每一天 ^^

windesky said...

祝福大家都有个全新的一年~~~
你很有勇气耶!!因为我没勇气换工作,唉!!
不过~~我的工作和人事都ok的,只是有时自己会很矛盾,又想要换工作环境,又想要安安稳稳,不懂要怎样呵呵!!

小琪 said...

windesky:我之前的工作,真的是非常地安稳阿~所以我真的觉得可以做到老死就是了。可是,人事的问题,我唯有另谋高就咯!

现在要找到一份好的,薪水不错的,同事之间ok的,并不容易啊!我看你还是三思咯~

荣希™ said...

不多说,新的一年。。。你给我好好。。开开心心。。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地过生活!!! :-P (霸道到~)

~新的一年,凡事都会顺顺利利的!

單眼皮男孩 said...

你的脊椎骨沒事了!! yeah!! 不然ah tak又要怪自己了~ 

新的一年希望你的半圓會粘過來然后保護你好來

猪鼻 said...

好详细句点~~~~~~~
今年我们都很意外的,发生了前所未有的事哦~~~

无他,我只希望你今年,更精彩~
至于,最重要的事你的半圆快快出现~

祈祷祈祷为你祈祷^^

小琪 said...

荣希:新的一年,也希望你能达成你所有的愿望,还有就是平安健康,开心快乐!

单眼皮男孩:我是觉得我ok了啦,医生也说不必担心,所以算没事了吧!

哈哈哈,找到我的半圆的话,再跟你说,谢谢啦!

也希望你在新的一年,一切顺顺利利!

猪鼻晶:我也当然希望你的今年继续精彩,继续发光发热啦!!!

我也在这里祈祷你每一天都那么的开心快乐,平安健康!

et Shuben™ said...

好漂亮的 header!

et Shuben™ said...

这篇是加长版吗?还是我没有用心读完?

总之,新的一年新希望!

小琪 said...

外星美女:谢谢。我没加长啊~那是你没用心读完了,哈哈 ^^

Anonymous said...

hello,
今年你的生活过的相当丰富与精彩!
继续加油!为你的生活多添加一些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