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出席--1218《大马部落》聚会

我的头发,不知道为什么长得特别的慢。
可是,我又不能因为它长得慢,不去剪它!
因为,我的头发厚厚的,而且还很多。
不剪它,也还是得去修一修,
要不然,我的头发就会像杂草那样的乱!

上一次修头发,已经是两个月前的事了吧!
头发,还真的没什么长到,可恶!!!

1218是公共假期,
嘿嘿,晚上又出席大马部落的活动。
所以,我就去剪头发啦!

1218原本是有个主题的,
就西装旗袍或者是Cosplay.
但是因为反应不理想也就取消了!
可是,原先说好的,大家也都还是照进行啦!
我呢,是没有想过要什么打扮的啦!
在之前,表姐送了我一件旗袍,
所以我就没选择Cosplay啦~

好啦,说回修头发,
原是修了头发,就走人的了。
过后,因为我的旗袍,所以我的朋友呢,
就说不如也弄个发型---“春丽”。
可是最后,又改变了---“包租婆”。


决定了,就开始啦!上卷子,然后不知道烘个几十分钟。


当当~出来的结果。当时候的我,是一直在笑的^^
第一张的照片是不是很“包租婆”咧...


最后,就是这个造型,漂亮吗?
我本身是很喜欢,特别,有别于我一贯发型^^
我还以为卷了头发,会成熟点!
结果,很多朋友还是说[可爱][俏丽]...


1218当晚所有的出席者。
人虽然不多,但是大家都玩得很尽兴。




所有的女生,在厕所搞怪 :P

之前,一直在说,玩~很~大~
哈哈,其实都还好...
1218,一直在那里唱唱跳跳的...
大家还真的玩到精疲力尽,
不到关店,不回家而已。

这一天,我觉得比较象同学会,
大家一起玩游戏,吃吃喝喝,
还唱了很多很“经典”的歌...
[红蜻蜓] [对你爱不完]...

开心快乐,1218圆满结束!

*照片是kk和猪鼻晶那里拿的,谢谢!

17 comments:

Wake Up Studio said...

有成熟啊。。。
我还叫你嬷嬷列~~~
娃哈哈哈卡咔咔咔咔

小琪 said...

北西:我应该要带一副老花眼镜,那就真的像嫲嫲了!

小彭 sai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原谅我和北西都爱闹你。。lolx


哎。。还有什么好玩的节目没有呢??嘿嘿,不如on bagan lalang咯?

小琪 said...

小彭:ok啊~好玩,好玩...就知道你们很喜欢闹着我玩,习惯了啦!只要不要弄哭我,就行了!

bagan lalang,whr is it? nak main apa kat sana?

Maonoko said...

你的新look很cutie!!suit u well
新的面貌,迎新年:D

小琪 said...

~M@onoko~:这个look就只是那么一天而已,嘻嘻,就是为了这个活动罢了!

原本有想要去弄的,可是,要照顾和打理,还是算了...:P

Maonoko said...

I thought is permanent one, maybe you can consider again, hehe:D

Yenny said...

呵呵,如果我有出席,就是全場最奇怪的女生...
還好我扭到腳!
你們都穿到那么俏麗... 我...

沒看到你的新造型,
我.. 虧~很~大~~~~~

Joey said...

ur hair match what u wear :)

小琪 said...

~M@onoko~:hihi...think think dulu..

yenny:哈哈,扭到脚,有没有扭到脚的打扮?还是会美美的,因为你已经是美美的。可是,你就不能跟我们一起大跳特跳了~

不会亏拉~下一次,我在扮美美^^

Joey:hihi...ya ya...de feel ngam ngam

sky said...

我~
没有去到!!!

小琪 said...

sky:你自己不要去的... :P

單眼皮男孩 said...

小琪的發型那天真的有特別下, 但表情還是很可愛啦

愷樂 said...

哇塞, 那天很熱鬧
可惜我沒能出席啊...

小琪 said...

单眼皮男孩:嘻嘻~谢谢啦!你的歌声好好噢...陶醉了@@

恺乐:对,还真得很热闹啊!没关系,一定还有机会。

windesky said...

哈哈对啊这个包租婆怎么那么可爱啊!!
卷头发也满适合你的,可是要很勤劳弄咯

荣希™ said...

可惜那天没有和你这个包租婆合照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