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偷!!!

昨天晚上洗了两件裙子。
因为很湿,我就没把它晒在里面。
就把它拿到外头滴水,晾干。

今早到外面的时候,
我就没看到那两件裙子了。
我一直以为妈咪已经帮我收进来了,
放进我的衣橱里,所以我也没问。

刚才要收拾的时候,
我就问了妈咪,我的裙子呢?
妈咪问我:“什么裙子啊?”
我就说我昨天晾在外面的裙子啊!
她说她没看到...

我的心开始慌了,
到处找,到处问。
结果答案是--【不见了】!!!

我为什么那么的衰啊???
连我的裙子也要偷!!!
外头那么多东西不偷,
就是偏偏只拿走那两件裙子。
其中一件还是提供的姐妹裙!

我初步怀疑是【女鬼】偷走我的裙子。
为什么那么说?
因为两件裙子都是白色的Dress咯!
年尾了,很多Party要参加。
我想它们也是跟我们一样,Party很多。

两件裙子,刚刚好。
一件圣诞节,一件跨年。
两件都那么漂亮,我想这两个节日,
它一定是最漂亮,最好看,最上镜的了!

【女鬼】很厉害~这样飞了进来,
挥一挥衣袖,裙子拿走了,
不留下一点痕迹啊!

【女鬼】算你狠,算【我】倒霉!

5 comments:

Yenny said...

如果他們喜歡的話,我不但可以把我的裙子給他們,
連我的內衣都可以給他們拿去...
可是為什么是相機和電腦?!!??!?!
還有我的錢啊~~~~~ *哭*

猪鼻晶 said...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怎么这样啊~~~~~~~~~~~~~~~~~

yenny, 你也中了~~~~~~~

真的是..汗颜!!!

小琪 said...

yenny:欲哭无泪,我也不知道要说些什么了?

cally: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呢?唉~衰就是了...

奶油泡芙 said...

裙子也被偷,真的很奇怪呐!
真的是有鬼了!

et Shuben™ said...

裙子被偷了是小事啦!只要不偷人算幸运咯,不是吗?

谢谢你的合作,愿意穿制服出席我的出阁之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