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来岸-茅草山-“当天”

很久没那么的“早”起来“运动”了。
今天真得很早啊!
不过,是带着愉快与期待的心情。
嘻嘻...哈哈...呼呼...

原本大家要一起集合,然后一起上山的。
可是我们这一辆车来不及了,
所以大家就兵分两路。

但是,在开始的不远处,就跟大家会合了。
那也好,大家终于碰面了。
可是,黑漆漆的,其实也不知道谁打谁?
只是知道小彭的声音是最洪亮的!
不愧是V-Snap的第二把交椅!

一路上,都听到“小彭都能上了,我们一定可以的。”
哈哈,这句话还蛮好用的。
不好意思啦,小彭。
这句话,我也是有拿来鼓励小姜~ :P
谢谢你,因为你,我们都登上“茅草山”了!

茅草山,难行吗?
其实也不难,只是某些路段会比较“危险”少少。
谢谢一路上互相扶持的队友们。


走了大概近1小时的路程吧!
我们到达了这里...

这一天,天气真得很凉爽。
可是,却让我们看不到日出。
唯有在山上四处溜达,呼吸山上的清新空气,
拍拍照片,聊聊天,享受着一片大自然的景象~

在山上没什么东西做,我也只有自拍最强,
所以就是跟我的同伴们玩自拍^^

照片欣赏~




大家都说我们长得很像,我的妈咪也说像哦!




很久没和黑女人见面的~
这一天,我们都玩得很开心。


我们劳苦功高的荣希大哥,
负责载送我,小姜和黑女人。
谢谢你~


我也是很久没和将鱼宰见面了。
他还是一样,活力十足,精神饱满!




爱搞怪的我们。

这张,是一张很重要的照片!!!
演变~


本来是我跟荣希在玩,然后小彭加进来,
过后的过后,就大家一起来玩了。


当当~ 这张就是完整图啦!

其实这一次是跟V-Snap一班人上来,
可是真的没什么交流。
我们几个,一直很努力的往上走,
希望可以快快到达,可以看到日出。

可是最后,日出看不到,
而我们又和你们站在不一样的地点。
到最后,你们上来了,
就只是那短短的见见面,打打招呼,
大合照拍一拍,雨点又跟着来,
我们又急忙下山了。

错失了许多,其实也不错,
因为这样会更期待,珍惜下一个聚会。
娃哈哈~


最后,大合照(我忘记是谁拍的,先说声谢谢grab了你的照片)


5 comments:

荣希™ said...

是个不错和愉快的trip。。。

PS:我不做大哥很久了。。。XD

Angus said...

真的長得還蠻像的,都一樣可愛baby face ^_<

小琪 said...

荣希:你还是大哥啦!不要不认~

安格斯:小姜一定开心死了,替她跟你们说她很年轻,有baby face的大家说声谢谢啦!

好久,好久没有人说她年轻啦!

馥蠔 said...

下次聚会,大家再出来玩。

两人除了可爱,也很漂亮。

小琪 said...

馥豪:ok. ok. no probl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