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吉胆岛一日游



吉胆岛-一个我从小就有听过的小岛。
可是,我从来没去过。
要不是因为[V-Snap]办这个一日游,
我想我不知道要什么时候,
才会到那里一趟!

没到过那里的我,
当然是既兴奋,又期待咯!
可是没像小彭那样,兴奋到睡不着啦!
一早准备好,我就等着猪鼻晶来接我,
哈哈,鼻晶还带了个神秘嘉宾出现呢!

享用完早餐,人也到齐了,出发啦!
一群人浩浩荡荡的往码头出发,
到了码头,就乘塔快艇出发去吉胆岛。
快艇的空调非常好,凉凉的,舒服极了^^
从码头去到岛上,应该是30-45分钟吧!
反正很快就到,就是了...
大家还没到岛上,
就已经拿着自己的宝贝相机在船上开始拍照就对了!


非常出名的炸雪糕,就是这一档啦!
看,那么多人在排队,
你就知道他有多好吃了!


原来炸雪糕,是这样炸的!
说真的,这个小吃,真的很好吃 ^^
外皮炸到脆脆的,热腾腾的,
里头确是冰冰的雪糕。


吉胆岛上的乐龄人士...排排坐吃果果。


看到这个,想起小时候跟我的叔公去理发的时候,
他剪完头发了以后,理发师都会帮他挖耳朵啦!
修鼻毛啦,剃胡须啦!












岛上的小孩在玩着“百万富翁”。


我们吃午餐的地方,erm...好不好吃?
嘻嘻...还好咯!


这个“啦啦煎”嘛!不好吃,梦想破灭!!!
因为有人说很好吃的..结果,失望了!
————————————————————————

会说让我难忘的吉胆岛之旅呢,
是因为非常“小心”的我,很不小心的在下船的时候,
滑了一跤,结果弄伤了自己。

我想有看到那一幕的人,都吓到了!
我也给自己吓到了,因为这真的不是普通的痛。
还要敲到头,而且那一跌,真的伤到不轻啊!
头桥倒是小事,可是背后的痛,很痛苦很多下 :(

结果,全程就是裤子湿湿的,
背后非常的痛的跟随大家走完全程。
我原想还要骑轿车的,结果不能,也不敢骑了!
————————————————————————

我看了医生了,医生说伤到了尾椎。
尾椎部分,他也不能做些什么,
就是等它自己复原而已。
就叫我多休息,这个伤需要2-3个礼拜的时间。

谢谢大家的关心,我会“好好的”...“小心的”...
把自己照顾好的!

27 comments:

Adrian.Koh said...

啊,真惭愧,身为马来西亚人
我还真的不知道“吉胆岛”耶~^^
会很远吗~?
最近爱上摄影哦~刚好正在积极找些地方
可以和朋友去休闲
顺便喀嚓喀嚓一番~

哇,听起来好像很严重涅..
我的经验是这方面的伤痛(跌打类)
很多老师傅似乎比较有经验哦
如果感觉不对
一定要快快行动哦
多一点寻医,
"医"比三家,
相信是好的^^

希望你快快好起来哦~!

Brandonz@不爛凳子 said...

好可惜那天放了飛機。。><
你要好照顧自己哦。。

creampuff said...

可怜可怜,想象得到,一定很痛!
要好好照顾自己啊!

印奴 said...

下次要多加小心了,记得叫个绅士走在你的前后面,至少有个人扶持~~~

下船时没有人帮你一把么???

唉~~~

小彭啊!!!

利端 said...

唉哟哟。。。心疼死了。。。怎么我不在你就不小心弄伤自己。。。。不会影响工作吧?!

一定很疼啦。。。sayang sayang。。。。

小琪 said...

俊豪:你是JB人,那么吉胆岛对你来说是很远的地方了。还是你现在是在KL area工作或读书?这里还蛮多地方适合拍照的!

我知道是应该找铁打师傅,可是我很怕遇到那种三脚猫功夫的铁打师傅啊!那时候手尾更长...

但是,还是谢谢你哦!

Brandonz:我到了的时候,就发现你不在,就问了小彭,原来你睡迟了!下次再去过吧!

creampuff:真的很痛啊!

印奴:有人在我前面,可是我们都尽了全力了,还是抓不到对方!哈哈...

利端:会不会影响啊!不知道,但是我已经请假在家休息了!

谢谢大家,我会好好的照顾自己!

sally^^ said...

唉哟。。很可惜那天只能和你们一起到那边,没能跟你们一起走,一起玩。。因为我很早就答应了另一班朋友去了><

前阵子我也是跌倒,重重地跌倒了之后还滑了一下,痛到我根本就坐不到,之后看医生也是说伤到尾椎的部分,我很了解你的那种痛。。我也花了差不多一个月的时间才复原,这段时间你真的做每一件事都要小心一点,没事不要做太大动作或是拿太重的东西,免得伤上加伤哦~
好好照顾自己哦~~

阿拉 said...

伤到尾椎手尾很长,免得伤上加伤,下星期你还是在家养伤。。不用去马六甲了!

哈亞斯 said...

人沒事就好啦。。。
多休息~

你拍的相片好好噢~

小琪 said...

sally:我也是知道手尾很长,唉...都不知道为什么会那么的不小心滑倒。这次真的不知道需要多长的时间来复原了!

阿拉:我嘛知道手尾长,所以不是多休息咯!但是,我还是要去马六甲啦!
最多不是走慢一点啦,我要吃吃吃啦!

小泽:我会多休息的,谢谢!哈哈..至于相片,嘻嘻,玩玩的,跟你们相比,差远了啦!

單眼皮男孩 said...

哎呀paiseh啊看了最新篇的才看到這篇...
原來你不是傷到頭是傷到尾骨...oh my god~
希望你傷勢快點好..

小鎮 said...

記得要好好照顧和修養..儘量在這期間不要做太困難的動作..還有千萬不要拿重的東西先囉...可憐的小琪...

小琪 said...

单眼皮男孩:我看过医生了,会好好休息。

小镇:谢谢,我会“不要”去做这些粗工的!哈哈...

et Shuben™ said...

如果伤到脊椎骨的话可不是开玩笑的咯!

亲爱的,建议你多看两个医生,比较一下,看看三位医生所诊断都是一样的吗?

zzhen said...

這間啦啦煎好像不是我介紹的那間

小琪 said...

外星美女:好的,我会再去看看。

龙猫:我们就只是看到两家,左边和右边,他们说都一样的。而我们也左右两家,两班人,可是,两家的啦啦煎,都是不好吃的!

jason said...

对你的印象,好像就是你跌倒过后开始。
看到每个脸嘿嘿,我还以为下面有人吵架。
原来是因为你跌倒,可是看到跌倒的你,你却在笑?
蛮坚强的吼~

很可惜没有机会和你们一起走,下次一定要认识你们~嘻嘻

有空去我那里走走

Terence said...

当时我的心真的吓傻掉了

小琪 said...

jason:滑倒的那一刻,是很痛的。但是过后虽然痛,还是可以忍受的!出来玩,当然是要开开心心啦!

下次有活动,你在来,我们就可以跟你认识啦!

我有到你那里走走了...

小琪 said...

terence:我自己也吓到了!!!

量嫂 said...

记得别拿重的东西了
我要吃炸雪糕 !!

lala said...

多点休息
铁打就不用啦
推拿会比较好

明伟 said...

原来你跌倒前后还有一段故事...
开始佩服你了,
你的忍耐力超乎常人了。

多多休息。

said...

你好M3nG。。。我是在单眼皮男孩那里看见他说你受伤了。要好好照顾自己哦。。。腰是很难好一下的!下次如果记得跌倒的时候头要看肚子,然后手拍地上。那样你才不会受那么伤。如果你手拍地上的话就会把所有的impact打到地上去了。而不会哪impact打伤了你的腰。这是柔道的跌法。我是学柔道的,得空在教你。保重!!!

小琪 said...

量嫂:不敢拿重的东西了。炸雪糕真的很好吃^^

lala:铁打和推拿我都不敢看!因为我不认识,也怕遇到三脚猫功夫的.

明伟:在多多休息当中了!谢谢你...

小琪 said...

m3ng:哇...我不是柔道的!事情一发生,也不会去想那么多也!但是,现在我会先照顾好我自己啦!谢谢,你教我的,我会慢慢研究!

said...

下次有机会和你们出去玩时,我来教你们!! 哈哈
你要好好疗养。 不要那种的东西。还有先告诉你,这个腰的病会时不时会回来找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