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曼谷-行程篇

嘻嘻...我在上个月去了一趟曼谷。
5天4夜的旅程,吃喝玩乐,
很开心咯... ^^

一抵达曼谷,就去到Kaosan Road与有人会面。
然后吃了个晚餐,就到她的家啦!

这趟旅行,我是住在朋友的家。
所以,住宿的费用的确省了很多。

这是朋友的家阳台望出去的景色。
晚上可是凉风习习的,很凉爽!

第二天,就到了我梦寐以求要去的地方啦!
JJ Market!!!

JJ Market外头的车辆是多到水泄不通!


这个入口处,我也不知道是那个了!
真的太多入口处了!

第二天的下半天,我到了水上市场。

它叫-AMPAWA。是一个开到黄昏时候的水上市场!

第三天就来到了-Grand Palace


还有Platinum Fashion Mall


第四天,我去到Kaosan Road住了。
所以大半天是在那里走走逛逛的。

Kaosan Road 的街道


下半天,就到这里逛逛-MBK

第五天,来到了曼谷的火车站!


火车站过后,就出发到Siam Centre & Siam Paragon那里!
然后,吃了午餐就出发去机场,回家去了!

这是我在曼谷的行程,
过后再一一记录我在曼谷的日子啦!

8 comments:

E-Han said...

Oh~对于Chatuchak我毫无招架之力啊~

小琪 said...

E-Han:Chatuchak也是让我疯狂!!!

小黄瓜 said...

哇,小黄瓜也想去曼谷~
期待你的分享。^^
对了,你的伤还好吗?好好休息咯。

單眼皮男孩 said...

5天才寫1page...不可以不可以, 要寫5page才行.
等你一一寫出來哇咔咔

小琪 said...

小黄瓜:哈哈...我还想再去啊!我的伤啊?还没完全好,还在休息当中啊!谢谢你 ^^

单眼皮男孩:哎哟,当然是不可能一篇搞定啦!接下来会陆续的写,放心,放心...

量嫂 said...

还有照片看吗?

小琪 said...

量嫂:当然有,陆续会post上来,我还没写完呢!

et Shuben™ said...

外星人真的真的很想去曼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