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小聚会---[拥抱在•1027之前]

今天的聚会,真的很温馨。
虽然人不多,虽然地方不大,
可是就像一个简单的家庭聚餐。

今年的[拥抱在•1027之前],
和去年的[拥抱1027],
感觉真的很不一样。

去年,是战战兢兢的。
今年,就像回家吃饭 @_@
哈哈,大家都认识了嘛...
但是,还是会很不好意思地去[抱抱]。

这次的聚会,感觉很舒服,很美好。
大家聚在一起,吃饭聊天,玩游戏,
过后还去夜宵吹水...

简简单单,无拘无束。
抱一抱,没烦恼 ^^


今年聚会的地方-Palate Palette


闲聊,东家长西家短...




游戏时间...嘻嘻...女生赢了!
男生们,要记得交功课噢~


第二站-牛记


我,鼻晶和靓靓share的猪肉粉。
汤,一流!!!好喝,而且还蛮香的 ^^




又在继续聊...


这位外星美女,还是一样那么的顽皮捣蛋!!!

我在---[拥抱在•1027之前]任务成功!!!
全部人,我都有给他们抱抱哦^^

16 comments:

将鱼宰 said...

你们每一次的聚会,我都心痒痒。
有一种遗憾啊。TT

kimhaur said...

啊!我忘记了!!!!
我要抱抱小琪啊~~!!!!

Wake Up Studio said...

娃哈哈哈哈
你错了。。。
我们两个没有抱到。。。
kekekekke

义俊 said...

回家吃饭的感觉……
哈哈哈哈~
=P

sally^^ said...

哇!你这么快就写报告了啊!!
昨晚真的很轻松,没有我想象中的那种陌生的感觉。。
我好喜欢抱抱。。

抱到我现在还想要抱抱。。

利端 said...

看相片,我还真的大块了很多。难怪有些几年不见的老朋友不认得我。。哈哈哈。。

昨晚,笑到嘴巴酸咯。。。呵呵。

小琪 said...

Killingfish:哈哈,我们下个礼拜六又去马六甲了。可惜你不能出席,要不然,大家又有得玩在一块了啦!

kimhaur:你又不来?

buzybody:抱你的一小部分,也算抱了啦!你太大块了..

义俊:哈哈,可惜没跟你一起吃咯!

sally^^:昨天回到家,冲了凉等头发干的时候,就写啦!不想到时候感觉走掉了,就懒惰写了。

我也很喜欢抱抱的感觉 ^^

利端:哈哈,所以你要多运动了啦!昨天真的笑很多,很多...脸都小了啦!

et Shuben™ said...

唉…… 可惜外星人没有抱到义俊。

et Shuben™ said...

做么不放挖鼻孔那一张呢?

sky said...

我没有抱到~呜呜~

小琪 said...

外星美女:他很早就走人了!!!还有,你真得要放那一张吗!?

sky:你又不要来~

BoonKeat said...

下次偶要抱抱 T_T

Yenny said...

可愛的小琪~~~~
嗯,果然是完全避開了我的鏡頭... 厲害~

呵呵,很高興認識你。
初次見面...你...
哼!不會老的妖女!!!!

小琪 said...

汶介:那你要参与大马部落的活动了,要不然没有的抱抱。

yenny:完全要避开,要不然我怕怕你不要跟我好了~ ^^

我也是很开心认识你啊!!!不要叫我妖女啦!

et Shuben™ said...

死妖精!

小琪 said...

外星美女:你自己也是,不要讲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