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梦。不想想起

上个礼拜,由于朋友去参加了一个camp.
所以就把他的车子借给我,方便我进出【新宿舍】。
我终于进去住了,可是就只是两天,礼拜六就回家了。

再回自己家之前,由于朋友要跟他的妹妹换车,
我想,反正我礼拜六做半天就回家了,就帮他去他的阿姨家换车。

他的阿姨住在PJ-SS23,我到了他的阿姨家时,
看到那里有一辆垃圾车,然后,就是我开着的这辆车,
就没看到其他的交通工具了。

在等着他的阿姨开门给我的时候,
垃圾车也开走了,路面上,就只剩下我和朋友的车。

他的阿姨开了门,我就把车上所有的东西搬上要换的那辆车。
在我搬东西的过程当中,路上还是没车,他的阿姨也没在外面。
搬好了以后,我就把要开回家的车子,开出来,停在路边。
再把原本开的那辆车驾进去家里。

跟他的阿姨道别了以后,我就走向我的车子。
一上了我的车,有人开了我隔壁座位的车门,
我原以为是我漏了什么,他的阿姨要拿给我。
怎么知道我转过头,看到的是那个【坏人】。
他在不到一分钟里,抢走了我隔壁座位所有的东西。

当时的我,完全喊不出来...我完全被那个情况吓傻了!
我完全反应不来,看什么东西都是一闪而过,
我只看到他整身黑黑,戴着头盔,眼镜,手套。
我只看到他的同党,骑着摩多等他,身穿蓝色衣服。
可是,我来不及看他的车牌号码,
他就拿了东西跑向他的同党。

而我不知道那时候的我,为什么会下车,
然后大声喊,大声叫,大声哭...
而他们就迅速的逃掉了。

路上还是没有人,我又上回我的车子,
一开车,才发现,手脚,身体是颤抖的。
真的开不到车,可是我还是照开,
我不管了...我只想逃离那里,
然后哭着打电话求救。

当时候就向在我附近的AhTak和胜男求救,
他们来和我会合,陪我走了一趟警察局。
谢谢你们...

我的人没事,只是东西被抢走。
也幸好,他们没有劫车,劫人。
要不然,我真的不知道后果会是怎样?

现在所有的所有,还是历历在目。
说起的时候还是会毛骨悚然,还是会颤抖。

现在的我只要车子停下来,我就会怕。
不知道会不会有人开我的车门?
人太多,人太少,我都会怕。
更加怕人家从我看不到的范围,叫我,碰我。
晚上睡觉,最怕发恶梦,只要一梦就哭不停。

人真的没事了,只是,【心】还是需要时间。

21 comments:

文文 said...

女生出外要小心呀,眼观四方,耳听八方,要时刻警惕自己呀。

没事就好,没事就好,过去的就别"放在心上",让它随风而过吧。

失忆女 said...

小琪,让我们一起勇敢下去吧。。
我可以,你也一定可以。。

害怕,虽然没有减少过,可是依然活着,我已经很庆幸了。

加油。。我们不能被打倒!

BoonKeat said...

这些人是不能被原谅的, 我朋友也是在油站打油, 坏人光天化日才车门抢走包包. 祝他们以后投胎当十二生肖的最后一个.

人, 没事就好

Midori Boutique said...

之前我被打抢后一段时间也是很有恐惧感
没办法一个人
听到摩多声,或是有人走过都会颤抖
我可以说
我用了整整一年来克服所有的心里障碍

Wake Up Studio said...

短短时间内。。。
有两个认识的朋友遇到类似事情
这个治安真的是他妈的坏。。。

唉。。。

said...

下次要多多小心!!
下次一上车就锁门!!
最近PJ地区治安越来越差了!!
要多小心,尤其是你一个女生。。。。

Adrian.Koh said...

庆幸你的人没事
这比什么都重要..
我相信时间会带你走出阴影,你要加油哦!

感概人生变幻无常
天灾人祸何时降临、生命何时改变
在感受惊喜的同时,也要承担意外的到来..

珍惜之
爱之

單眼皮男孩 said...

吓到! 为什么身边的女性朋友最近都遭遇到酱衰的事情!
看来我要好好保护好我身边人!
小琪别怕,事情已经过了,以后一上车一定要先锁门

et Shuben™ said...

有没有买支胡椒喷雾剂?虽然作用不大,至少有种心理安全感。

Maonoko said...

还好人没事。
加油,别让不开心的事缠绕着你。
希望你的心快点好起来。

Malaysia的治安真的很差!!!
出入门要很小心,保持警惕。(很累)
上车后,不管怎样,一定要先上锁。

~~All the best wishes for U~~

啊卡 said...

是啊,,需要时间慢慢克服,,以前啊卡也遭motor打枪过,,事隔两年了,,啊卡现在听到motor声都害怕,,,没事了,,,没事了

Andrew安得儒 said...

人没事情就好!!! 说来我都要打起十二分精神下.

sky said...

人没事就好~

让我给你元气,
让你的心慢慢调回来~

加油!

sky said...

人没事就好!

让我给你元气,
让你的心慢慢调息~
gambateh!

windesky said...

原来很多女孩子都经历过这样的事~~超恐怖的
我以前也是被抢劫过一次,那时他们还拿着刀叻,本来可以跟他们拼过的,可是看到那把长长的刀吓倒了!!那些衰人有手有脚不去自食其力,诅咒他们,期望老天爷让他们残废!!

量嫂 said...

人没事就好!
万事要小心。。。

猪鼻晶 said...

对慢慢来.让时间去抚平你心灵的伤口...
加油~~~~~~~ 我自己一个人的时候,也会特别特别特别特别特别特别注意周围..真的会怕!!

Anonymous said...

竟然到今天才知道你碰到這種事
最重要的是人平安
SS2的治安真的有待加強
我姐住哪里也曾經兩度被搶
總之一個人的時候 萬事小心小心再小心咯~

黑女人

小琪 said...

文文:你说得我都做了,可是事情还是发生了!

shueann:大家一起加油啦!

汶介:人, 没事就好了!

elle:回想还是会很怕的,需要时间。

北西:好好保护你身边的人...

铭:会更加的小心了~

俊豪:人, 是没事了。其他的失去了还可以找回。心理的,还是需要时间。

单眼皮男孩:好好保护你身边的人...

外星美女:我有,可是没带在身上。

~M@onoko~:Malaysia的治安就是那么的差。我会小心的了...

阿卡:还真得那么多人遇过这些事,自己小心也没什么用,人家要抢,还是会想尽办法抢到的。

andrew:人没事就好咯。男生,也是得小心啦!

sky:是咯,我需要多多的元气啊!!!

windesky:我觉得这种情况,还是不要反抗好了。激怒他们,后果真得不敢想象的!

量嫂:大家都要小心。

猪鼻晶:防不胜防,但是还是得小心。

wendy:除了小心,还是小心。人没事就好了。

谢谢大家的关心,我好很多很多了,谢谢。

james said...

小琪,
我今天看到你的文章,才知道你发生了这么不愉快的事情,对不起。。迟来给你安慰,希望现在的你心情比较好了,不过我相信,你一定可以度过这个阴影的,因为你有这么多的好朋友,与你同在。。

lala said...

好险你没有被伤到
一个朋友的朋友就
手被砍了一刀进院
缝了十多针。。。

进出车里应该要看
周围环境打起十二
分精神。锋上车必锁门
进入冷清的地方最好直接把车
停进屋里关好门才行事。。。
小棋自身警惕性真的很重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