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部落格祭

1010,参加了大马部落举办的第三届部落格祭。

下午到达现场的时候,有点被整个环境吓到。
原本以为会是一个礼堂之类的,
怎么知道是一个这样的地方。
心想昨天筹委们一定很辛苦的在排位的啦!
也没想到,今天会是以一个这样的方式进行这一届的部落格祭。
但是整体的感觉,就比较接近大家,不会有生疏的感觉。

这一次,很多东西对我来说都很新鲜,也充满惊喜!!!

这一届,很多新认识的朋友都有入围,
所以自己很期待出席这一场盛会,
希望可以一起分享这一份喜悦,这一份肯定!

也当然,让我很期待是,就是好久没见的部落客们啦!
很多的最后一次见面都在去年,
大家都快一年没见面了!
今天见到了你们,哈哈,大家都还是老样子。
希望下一次的见面,不会又是一年后!

1010。大马部落格祭
在欢笑中划下美好的句点!

22 comments:

明伟 said...

我到现场时也是吓到==
不过这在这剧场颁奖也很有味道,呵呵!

明年还想想要出席颁奖典礼去观礼~

Brandonz@不烂凳子 said...

沛琪辛苦了~
你都好忙呢~

小琪 said...

明伟:哈哈,那个感觉还不错对不对?可是,还蛮多人跟我反映说,跟前两届的落差很大,有点接受不来。

我呢,明年还是会参与!你啊,明年就交作品参加啦!

Brandonz:我不辛苦啦,我只是帮帮忙而已。我就是在那一个时段忙而已啦!辛苦的可是那一班筹委们,真的要谢谢他们!

黑女人 said...

1010有聚会的感觉,很棒!
还有谢谢你来帮忙~^^

LALA said...

我也觉得怎么??。。有点小小感慨
好像越做越小了。你昨晚还穿得满
体面的说一身蓝。。咯咯。不错,不错。

ykching said...

好久不见· 你看起来依然年年22岁 XD
生活加油 =D

小琪 said...

wendy:这一次感觉很好!好久没大伙一起了,开心 ^^ 不要谢啦,我很开心可以和大家一起准备,一起合作..

lala:只是换一个形式啦!谢谢你的赞美..

ykching:真的好久没见了,最后一次见面是去年的圣诞前夕吧!

你也加油努力哦!

天使 said...

下次我也要帮忙帮忙~~~
呵呵。。。

kimhaur said...

嘎,有沒有包括我讓你見到了很高興?
嘿嘿~~XD

我很害羞啦!!!

蓝玫瑰Emily said...

^_^
超级可爱无敌的小琪,久仰大名!
昨晚见到你很荣幸哦!
^_^

小琪 said...

天使:明年记得相筹委们报名咯!

kimhaur:哈哈,有,也恭喜你得奖了!还记得之前你还告诉我说,你没什么作品,也很久没写这个题材了! 结果,得奖了也!

蓝玫瑰Emily:哇,还久仰大名呢!你才真的久仰大名你才真的啊!差点认不出你了,因为在你的部落看到的,跟现在的你不一样了!

我也很开心第一次跟你见面,就可以一起“工作”,一起同台“吃饭”...哈哈 ^^

kimhaur said...

所以說世事難料……
哈哈!

小琪 said...

kimhaur:对啊!所以你也继续加油啦!

ykching said...

哈哈哈 你記性果然好~~
希望不久的將來有機會見面聊聊=D

HANZ said...

谢谢妳来帮忙^_^

et Shuben™ said...

有没有眼神交流到啫?

小琪 said...

ykching:哈哈,本人没什么好,可是记性还蛮好的 ^^我想下一次的见面,应该也是博客居会吧!

hanz:不谢不谢... ^^

外星美女:哈哈,你说呢?

james said...

小雏菊那天很漂亮呢^^

小琪 said...

james:hihi.. paiseh dy la..^^ thank you...

E-Han said...

hi, nice to meet you~

et Shuben™ said...

Dear,希望你没有让自己失望喔!

不然的话酸笑你,嘿嘿。

小琪 said...

E-han:nice to meet you too ^^

外星美女:哈哈哈...不要酸笑我啦!我做了我该做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