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6。怡保聚

好像很久没出去玩了,
这趟小小的怡保聚会,
真的是来得是时候。
因为,最近工作满满的,
好想休息啊~
那天还蛮多人问我,
是不是很久没出来了!
我问为什么?
他们说,你的样子很兴奋啊!
哈哈哈...是啦! ^^

第一次跟那么多不认识的人去旅行,
还蛮期待的。期待归期待,我还是睡得着~
只是怕死迟到会被罚,所以很早就到集合地点了!
怎么知道,一个人都没有。只有我和一堆友族同胞!
这样又被骗了咯!哈哈哈...

整个旅途,真得很开心。
很久没那么的开怀大笑了。
尤其是RB的笑话,真得让我哭笑不得,
久久不能呼吸似的~真的是甘拜下风啦!!!

另外就是“食字路口”,
说真的,RB玩到那么的大。
跟他同组的时候,我真的是有开心很多下的!
以为真的是十拿九稳的啦!
怎么知道,最后的最后,
第四名!!!!
游戏过程,真得很开心。
虽然是胶尽脑汁,一个头两个大的。
但是,很尽情,很投入的玩。

过后,就到了 Ipoh Parade 的 WHY WHY 书局
与我们的怡保博客会面交流。
很喜欢这间书局,很特别,很舒服。
如果这里也有这种格调的书局那该多好!

书局里头的摇摇,我最喜欢~

接下来的节目,就是吃喝玩乐啦!
在ipoh,应该都是这样的活动吧!
当然还有的就是拍照咯!
只是遗憾,这一次在旧街场没好好地拍照。
那应该是一个不错的拍照景点。
另外就是很多的洞洞了!

两天一夜的旅程,真的很匆忙。
匆忙的原因是,太多新朋友了,
没有时间好好地认识。
匆忙的原因是,太多好吃的,
都没有时间吃。

最后,开心的一趟旅行。
期待下一次的相聚。



谢谢不烂凳子和泡芙,
照片是在你们那里取得的!

16 comments:

豬鼻晶 said...

我也很開心,想說..希望馬六甲的..我們都去的成 ~~~ 把興奮的心情延續下去.....

小琪 said...

猪鼻晶:哈哈哈,“我们都去得成”!!!我也希望~

哈亞斯 said...

還是覺得你的笑容很可愛~
真的~

kimhaur said...

你想来都那么甜美可爱的咯~

sally^^ said...

我好喜欢你的笑容哦!很有感染力!
真的很遗憾不能和你们一起去玩,希望接下来的马六甲之旅我可以和你们一起去玩!

小琪 said...

小泽:谢谢,我也希望我的笑容一直都那么得可爱!

kimhaur:不懂可以维持多久?人老了~

sally^^:erm...你也没办法啊!课业重要!!!马六甲的日子定下来了,你知道了吗?安排一下哦!

et Shuben™ said...

嗯,快乐是要用力跳起来才能拥有的 ~ ♡

Anonymous said...

朋友,有段时间没有浏览你的Blog,因最近工作实在忙到不能分身。

刚忙完一个大型活动,接下来要筹备另一个活动,工作几乎永远没有停止过。

但今天难得稍微休息一下,就跑上blog 看看,发现你比以前开心很多!

真的值得恭喜,恭喜!

能找到开心是一件很另人大快的事情!

加油!

ps 怡保是我老家!改天你有去怡保,通知声,带你去吃“三鸡”

啊量 said...

照片很可爱leh~~呵呵
很开心的trip

小琪 said...

外星美女:我会用力的跳的,跳到高高的,因为我要快乐久久~

sambee:真得很久没联络了,去你的家,你也没update.真得很忙哦!

你要加油,但是也要照顾自己哦!

我开心了很多吗?哈哈,是的,过得还不错!你也要开心久久哦~

你什么时候有回怡保?告诉我~哈哈..我要去那里吃喝玩乐,还有拍照!!!期待哦~

小琪 said...

james:哈哈,我好像就只有可爱罢了~
这个trip是开心的!!!

sochef said...

哈咯。。。很开心认识你。。。
见你第一面的时候,感觉可爱的妹妹。。。
看看我们手上分的手册的时候,吓到,还跑去问猪鼻晶,你有没有写错。。。。
哈哈。。。。
虽然没和你聊到什么,但给我的感觉,跟你做朋友的话,会很真。。。

sky said...

终于update了!
等到我颈都长啊~~~

我也很开心认识你~ ^^

小琪 said...

sochef:哈哈,也很高兴认识到你。写错?写错什么?ic号码?嘻嘻...

也没跟你聊到什么,还好有拍到一张照片!

sky:update几天了啦!那你的颈,长了多少?哈哈哈...

小鎮 said...

沒想到我們可以從公事的認識,可以到今天的熟悉...很難得下..哈哈!!

小琪 said...

小镇:对啊!这是我没有想过的!哈哈,真的很难得~我们要珍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