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Year End BBQ Night

有多久没和中学朋友见面了?
erm..半年?应该是超过半年了~

那天收到同学的简讯,
他在家里办了个聚会,
想了想,太久没见大家了,
所以我出席了 ^^

今天,还是人不多,没有全班到齐,
还是平时都会出席的那一群。
但是,我们还是一样,
两张桌子,这里讲讲,那里聊聊。

我们还是会聊回中学时期的趣事,
我们还是会聊聊大家的近况,
工作状况如何啦?有男女朋友了没?
接下来会是谁步入红地毯啦?
那个谁谁什么时候会回来啦!
新年的聚会怎样了啦!?
等等等...


烧烤...烧烤...烧烤...




嘻嘻...每一次的聚会,都少不了[酒] ^^


这一次聚会的全家福。


刚刚新婚的朋友




2010的到来,意味着我们毕业了十周年!!!
这个十周年,我们班上,又会有什么稿作呢?

第一项2010活动,就是新年的大聚会!

而2009年就在今天的烧烤大会中,欢乐结束 ^^

9 comments:

河后離村沙 said...

聊起以前的事~
是不是很開心呀!
哈哈^^

小琪 said...

河后离村沙:哈哈,就是很开心,也很有趣 ^^

啊卡 said...

好好噢~~卡从来没认真参与过如此聚会的,,不是那个没空!就是那个没来!要好好珍惜哦~~不是每个人都有过的~

利端 said...

哇!你们的食物很丰富咧!!

單眼皮男孩 said...

畢業十周年了哦! 歲月不饒人啊!

荣希™ said...

有个十年的同学是一种缘分
最难得的是大家还记得彼此
这一种感觉很奇妙却很实在

那个蛋糕很好吃酱
那个烧玉米很诱人

说了那么多。。。。
几时
我们也来个博客一周年聚会呢?!~~

啊杰 said...

岁月可不留人啊

猪鼻 said...

照片拍得美!
最后你们4个人的...
很有friendship de feeling ...
哈哈哈^^ 在隔十年,看回去,更有Feel ~~~

小琪 said...

~阿卡正传~:要大家全部出席,真的有点难。以前刚刚毕业的时候,还可以办到。现在就不行了,大家都有自己的忙碌生活,所以有十多个人出席,真得很不错了!

利端:你的家乡BBQ的食物也不差啊!我还看到你们有盐烤螃蟹~ ^^

单眼皮男孩:对啊!10年了,好快,好快。

荣希:缘分就是那么奇妙的啊!

蛋糕不错,烤玉米更棒!

你搞一个,一定很多人出席的啦!等你搞拉~

啊杰:是的。

猪鼻晶:以前中学拍的照片,全都在我家,我负责收。那天打扫我自己的房间的时候,我自己拿来看,看很久,也非常非常的有感觉啊!

下一次聚会,我打算拿出来给他们回味一下。大家一定议论纷纷,大家一定心里很感动,10年了,大家还是那么的心连心的!

在一个10年,不知道会是怎样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