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喜

哈哈,上一次写到“出外走走”,不是说到有惊喜吗?嘻嘻,那一个惊喜就是以下这一样东西啦!


谢谢她和她,因为送了我这一份礼物。我很喜欢,很漂亮,很舒服穿,而且还娇小玲珑,适合我的小小的脚。这是一份非常贴心的礼物,因为,我的鞋子刚好坏了。哈哈...


这一份,也可以算是另一份惊喜啦!嘻嘻,因为我不知道会为我准备这一份礼物的。那天是她要飞往台湾的早上,前来公司处理一些事。走之前,递来这一份非常令我头痛的一份礼物。哈哈...你们看了图,知道为什么令我头痛了吧?

这是一份我必须动手做的一份礼物。嘻嘻,很特别吧?哈哈,我还在研究着,希望我会很快把这个兔子布娃娃缝好。


这一份是她为我准备的生日大餐,很开心,一大早就有那么丰盛的早餐。可是,她就得牺牲睡眠,早早起来为我准备啦!谢谢你了^___________^ 非常的好吃,我终于可以品尝到你的手艺了。嘻嘻...


这是一份我每一年生日都会收到的,妈咪给我的平安健康生日红包。
谢谢你,妈咪。

昨天到今天早上都联络不到黄先生,我还以为他会飞回大马给我一个大惊喜。结果,是没有。只是因为他的手机不见了,所以联络不到他。

每年的生日,我都很简单的过。没有什么庆祝,就只是和几位要好的同事朋友吃饭。哈哈,我也非常讨厌庆祝生日。所以简单的餐点,大家聚聚,就很开心啦!

谢谢你们的祝福,谢谢你们的礼物,谢谢你们陪我度过我的08年生日。

祝我,平安健康,快快乐乐,心想事成。

6 comments:

swingleh said...

生日快樂唷~ 不過,妳的生日跟我真的是犯沖耶~前幾年是跟志偉鬧分手,今年是安全帽被偷 Orz....

小琪 said...

謝謝你.
哈哈,那我的生日不就成了你傷心的日子了!!
安全帽都被偷?為甚麼不帶進你工作的地方?那就不會被偷了啦!

陈同学 said...

哇。。。之前我也是有看中那雙converse鞋咧!!!嗚嗚。。你就好啦。。擁有它了!!我的公仔怎麽還沒現身阿。。。還是五馬分屍的感覺~~~不管怎樣~~還是衷心的祝你身體健康,永遠青春美麗!!!!!!

小琪 said...

陈同学:哈哈,原来你也曾经看中这一双哦?好巧,哈哈,原来大家的品味还ok的啊!!!

那个公仔,我看等我休假的时候,把它帡一帡啦!希望很快它会成型,到时候,我再牌照放上来.

谢谢你的祝福啦!

♥zoe♥ said...

真是不好意识迟了点祝你生日快乐!!!心想事成!!!青春美丽!!!步步高升!!!身体健康!!!天天开心!!!哈哈

XOXO
zoebabie

小琪 said...

zoebabie:谢谢你的祝福.你也一样,要幸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