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外走走

有一些日子没到外头走走了。那天同事就说要不要礼拜天去走走?我当然说好啊!反正在家也没东西做,而且上个礼拜我才打扫好我的房间。嘻嘻,就答应了!

礼拜天我去了THE GARDENS & MID VALLEY 走走。大概1030am我们就到了,早点到,不会塞车,也不会怕找不到位子泊车嘛!这还是我第三次来到这蛮高档的THE GARDENS。

到了后,就找地方医肚子了。本来想去“鼎泰丰”的,可是当时候的我不怎么想吃点心。


所以,就选了这一间。“蓬莱茶房”

整间店给我的感觉,灯光明亮,干干净净的,很舒爽。这是一件台湾料理店,所以也卖了很多台湾小吃如:甜不辣,炸地瓜,香鸡排,三杯鸡等等。单单选要吃些什么,就花了我们一些时间。这里的料理都很快送到,所以这间店的流动量还蛮大的。可是我们就吃了一小时多,因为食物对我们来说还蛮大分的。尤其是我的,除了主菜,还有一小碗的汤和一些小菜。这一餐,我们都吃得好饱。


:我们的食物:

吃饱了,当然是开始逛逛咯!我们也真的只是闲逛,看到的不是不适合,就是没有我们的尺码等等的。過後就去到MID VALLY,那裡的人潮,真的是人滿為患.那天在那裡也有相機促銷會,某些相機真的賣得很便宜.

逛到差不多三點多,我們就回家了.其實今天逛得蠻累的,因為我們一直走,人有多.不知道也是不是太久沒逛街了,哈哈哈...

在逛街的這一天,嘻嘻,我有意外驚喜.甚麼驚喜?哈哈,遲些時間會寫這一個驚喜.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這間蓬莱茶房我也有去過,可是我遇到的侍應生態度惡烈。再說食物的价格和品質都不太理想,我去過一次後就和他們說byebye,然後將他列入黑命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