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水

今天(130808),一早来到公司,发现水龙头开不出水来.

我的妈,制水!!!

七早八早的就没水了,储备的水也不见得很多.那么今天要怎么过?

不要算营业部的,我们内部就有八位了.
每一天,我一个人都不知道上几次厕所了.
何况是八位加起来啊!!!
幸好一早,我已经"排毒"了.
要不然真的是不知道如何是好,去哪里找谁来用?

所以,今天大家都少喝水,少上厕所,少用水.

半天过去了,还是没水来.结果下半天,我连水都不敢喝了.
要不然到时候,真的是要叫爸爸来在我回家了!!
(哈哈,好像太夸张了!)

结果,将近放工的时候,终于,水都来了.

没电和没水,两者选一的话.我想,我会选择没电.

因为,没电的话,最多不就不要呆在家里.

可是没水的话,就真的比没电来的麻烦了,很不方便.

怎么说,水可以清理很多东西啊!

还是环境卫生干净,比较要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