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

今天,一个风和日丽的早晨,我和一班同事约好了一起去农业公园踏脚车。

一大早,我们就在吃了早餐后,就出发前往莎亚南的农业公园。我们到那里的时候,已经是十点多了,那里也已经是一大群的人了。所以我们也没选到比较好的脚车,因为已经全给比我们早到的选走了,不过大家还是拥有了自己的脚车。付了定金,检查完毕,我们就开始我们的“铁马之旅”啦!

今天,上天算眷顾我们的了,没有很大的太阳,但是,我们还是汗流浃背的。毕竟上山的路,真的是费了我们九牛二虎之力,还是骑不上,哈哈哈...所以就下来推脚车咯!

一路上,大家是有说有笑的,享受着这一片的宁静,享受着这一片的绿色环境,享受着迎面吹来的凉风,享受着绿色植物的清新味道,享受着远离繁忙生活的紧凑节奏.。.。哈哈,当然还有拍了很多照片。

一小时过去了,我们也准备下山。打算,还了租来的脚车,乘坐shuttle bus去到农业公园的另一片土地。就在快到脚车棚的那一段路,发生了事情了。其中一位同事因为在下斜坡的时候失去控制,结果连人带车跌下道路右手边的已被砍伐的森林去了!!!我和另两位同事都在后头,只听到叫喊声,过后我看到的就是跌下去的同事,头破血流。当时的情况真的很恐怖,因为,他又很害怕,一直去擦伤口,又紧张,结果血流如注。另外一位同事赶快把他扶上来,当时候的我们身边完全没有任何急救用品,就先让他躺下,帮他按住伤口,安抚他,清理其他的小伤口。

真的是不知道农业公园的工作人员是在做什么的,同事已经很危急了。他们还可以慢条斯理的传电话,问看今天到底谁在执勤。结果我们等了将近有20分钟吧!!!才有人驾车来送他去医院。结果更炸到的是,他们完全不知道私人医院在那里,因为去中央医院要等很久,同事的血又还没停止。兜兜转转,受伤的同事最后是由我们自己送进医院的。

到了医院,医务人员就帮他清理伤口,照X-Ray,包扎,缝针等等。最后,必须留院观察一天。确定同时没事了,我们也折腾了几个小时,把同事的车送回他家后,我们就带着疲惫的身体,跌入谷底的心情,饥饿的肚子,享用我们的午餐。

今天的农业公园一日游,其实是要和一位同事庆祝生日的。过后我们打算结束我们的铁马之旅后,要去吃一餐“劲”的。结果哪有心情吃啊!!!不过,我们的午餐,还是有另外再叫两小片的蛋糕,小庆祝。

为什么说命中注定呢?

因为,原本伤者是不要随我们去农业公园的了。因为他有节目了,可是最后还是有到。又原本他在我们休息的时候就走了,因为他又有节目了。可是他下了山后,又不知道因何故,又留下来了。又原本他是在山下等我们的,又不知道为什么会又再上山和我们会合。结果,在下山的时候,就发生了意外。

你们说,是不是注定的?幸好没有伤及重要的地方,只是头不知道插到什么,缝了针,我想应该会留下疤痕吧!其他地方就有很多处是擦伤。人没事就好...

刚才,我们有去探望他。在看到他的时候,有一点被吓到。因为清理干净了以后,很多地方都看得很清楚了,很多伤口就在不知不觉中全都出现了。

可爱的同事先生,你就好好的修养吧!

2 comments:

陈同学 said...

可憐的他~~~
我還真的很嚇到!他現在怎麽樣了?沒有毀容吧?
希望他能早日康復!

小琪 said...

陈同学:他已经回家休息了.有没有毁容?对他来说应该算有吧!我是觉得檫伤咯...只要一段时间,伤口就ok的了!

我在传照片给你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