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之旅-第七天 (pat 2)


上到来台北,我们就直接去五分埔了。


嘿嘿~天气还不错的好。
开始逛五分埔前,买了杯奶茶喝。
大头虾的我,忘了把五分埔的地图带在身上,
所以为有乱乱逛咯。

五分埔,就好像曼谷的J.J market,
但是他又没有J.J market那么大,
但是也可以逛到脚很累了。

五分埔买的东西,所真的,真的很便宜。
都是批发价,所以大量买的话,真的可以拿到很好的价钱。
这里卖的,都是我们网购可看到的。
所以,可以考虑存一笔钱,来这里购物。
会想在这里购物的原因是,价钱便宜,选择多,quality也真的不错的。
比较这里和J.J market的,这里的quality好很多。

没有彻彻底底的逛完,我们就去饶河夜市了。
因为下雨了...





来到饶河夜市,就走走看看。
哎呀,其实这里的夜市都大同小异,
没什么特别的,只是每一个夜市,都有它最出名的,何必吃的。


不知道要吃些什么,表姐就选了这个。


臭豆腐+鸭血。
这是我在这里吃的第一份臭豆腐。
还是汤的tim...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没去尝试烧的,炸的?

这个汤的,是麻辣烫,还蛮好喝。
臭豆腐,当然是臭啦!
不过吃进去时没有臭味的。
至于鸭血,还蛮Q的,只是我不喜欢吃。

吃饱了,又在继续逛...


临走前,就买了份饶河夜市最出名的-胡椒饼。


真的很多人排队,个个都很有耐心的。


胡椒,真的很好吃,馅料夜市饱饱满满的。

这样又过了一天了。

下一站-淡水。

待续...

第七天-桃园-五分埔-饶河夜市-桃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