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之旅-第七天 (part 1)


看看今天我在台湾的天空,
是不是很漂亮?晴空万里...
意思就是热到要命!

今天和表姐的台湾朋友吃饭。
这一次到来,他们都没时间陪我玩,
因为巧遇他们的同事请婚假,所以他们得代班。


选了这一间,照字面翻译,
大家是不是觉得这是一家吃云南菜的餐馆?
可是表姐说不是喔~
但是,menu里头是有云南菜的。
可能它还有其他的选择,所以不完全是云南的吧!


表姐和他的朋友在讨论他们年尾的澳门之旅,
我就这里拍拍,那里拍拍...


餐厅里头的设计,还不错hor...


台湾的米饭,也是很好吃的。
有朋友去台湾玩的时候,
买了台湾米回家,而且还是瞒着老公买 @@

看看我们点了什么来吃...


虾酱空心菜


这个大家应该不陌生吧!
月亮虾饼,应该是泰国菜。
还蛮好吃的,脆脆香香...


这道-椒麻鸡,我最喜欢。
很好吃,很爽口!


香茅鸡汤,普普通通,没什么特别。


最后一道,阿米面干。

这一餐,算是我在台湾吃的唯一一餐很正式的。
就是,有饭,有菜,不是那些杂七杂八的。

吃完午餐,表姐的朋友请我们吃雪糕。


ColdStone, 在新光三越里。


很多选择,店员都会一一为你们介绍。


饼,也有很多选择哦!


当当...左边的是表姐的朋友的。
右边那么是我们的,桂花绿茶,好吃,不甜。

吃完了,我和表姐就起程去台北咯!

下一站-五分埔-饶河夜市。

待续...

第七天-桃园-五分埔-饶河夜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