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之旅-第八天


今天,我和表姐去到台北不懂哪一条线的最末段-淡水。

我是不是很衰?
在这里,不是大热天,热到癫;
就是一直下雨,雨不停啊!

On the way去淡水,就一直下雨。
到了那里还是下雨的。
所以,整个淡水之旅,真的没有mood!!!


在车厢遇到一群户外教学的同学们,很热闹 ^^


看吧!这样的天气,我不能到对岸,我看不到日落...


台湾很多这类型的店,让人好怀念。





下着雨,也不好走。
所以就这样逛了一下,
我们就躲到那里的星巴克坐坐。


肚子饿了,就去到淡水比吃的-阿给。


到现在,我还超级的想念它的味道,真的很好吃。


这个鱼丸汤,不好吃...

吃饱了,我们就雨中漫步。
在这里,我找到了我很想买的-黑糖姜。
天气冷,好朋友来探访我的时候,喝上一杯,真的很舒服啊!

现在,我的黑糖姜就要完了...
还好,那天去余人生的时候,看到那里有卖。
Cosway那里也是有卖,所以想要喝的可以到那里买。

对了,回到桃园,是没下雨的!!!

下一站-九份。

待续...

第八天-桃园-淡水-桃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