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之旅-第九天


今天,我来到了九份。
九份,很想到的一个地方。
在网上看到很多人拍的照片,
真的太古色古香了...

踏上九份的土地上,开心,爽...


肚子饿了,就吃..
第一站,鱼丸伯伯。


台湾的冬粉,真的很好吃。
那些酱,不知道什么酱。
配上那个酱,很开胃。


酿豆腐,也不错吃。


这份鱼丸汤好吃过淡水的。

吃饱了,大家又继续逛咯!


沿着路走上去,左右两旁都是让人消费的店啦!
哈哈,旅游景点,是这样的咯。
但是,很多东西看,每一间店,都会花上你几十分钟。


我们在这一家,花的时间最多。
因为他有免费皮革手工刻字。
是我们走了那么多天,遇到最便宜的一家。
所以大家都在这里消费咯。


在这家店,遇到来自新加坡的他们。
不会说话语,不知道如何跟店员沟通。
我们在那里,就充当他们的翻译员,
老板生意好,我们也在那里帮他们做些生意。
哈哈...所以最后老板也送了我们一些小饰品。


阿原,早前只是卖手工肥皂。
现在洗脸霜,洗发水都有卖了。
认识这家店,是从报章上看到的,
也浏览过他们家的网站。

说真的,价钱不便宜。
但是,他们的产品很受欢迎。
用过的人都说好用。

阿原肥皂,是针对个人所需设计的。
不同肥皂,有它不同的功效。









我也买了一块阿原肥皂,
还没用,用了再告诉大家好不好用?有没有效咯...


九份,人来人往...




我们这一群...





走到九份最顶端...


在九份的最后一站,我们去吃-阿柑姨芋圆


阿柑姨芋圆,好吃吗?见仁见智,我不觉得好吃 :P

我们就这样,在九份逛了整天。
其他的地方都没去到,
想回,其实九份就那么小而已,
怎么我们可以在那里耗上整天呢?
哈哈,开心就好。

结束了九份,我们又回到台北。
回去的时候,遇到下班时间,
所以用了很长时间,我就在车上小睡一下。

和邻居回他们在西门町的酒店,
邻居和我回桃园,因为第二天我们会和表姐一起逛桃园。

西门町,是一个很繁忙,很多新潮事物的地方。
可是,没时间好好的走走看看。
和邻居及他的朋友一起晚餐了以后,
我们就回桃园了。

下一站,桃园一日游。

待续...

第九天-桃园-九份-西门町-桃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