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之旅-第六天

今天,表姐上班了,
我自己一个人在她家附近走走。

说真的,是不是台湾的每一个地方,
都那么的方便呢?
要什么有什么,不会很难找到,
而且一个地方,有很多店家给你选,
只是怕你不懂如何做选择!


出发前,在家对面的早餐店享用我的早餐。
今天早餐-培根蛋饼,好吃!

吃饱了,就这里走走,那里走走,
吃的,用的,穿的,等等等...什么都有。


最后,我进了那里两间大商场-新光三越,统领。
好像这里的KLCC, Pavilion.

那里有好多好多我在马来西亚没看到的品牌,
专柜都有自己独特的设计,风格与包装。
服务人员的态度都很好,对自己的产品都很熟悉,
至于价格嘛,我就不清楚了,嘻嘻...

那里的food corner呢,
选择还蛮多,最重要的是,
价格不会太贵,但是份量很大。
所以,我自己一个人,是不可能解决掉的啦!

所以,我的午餐,就在外面的路边档解决。


表姐说这档的润饼很好吃,
所以我就Order了一条来吃。
润饼就是马来西亚的Po Piah。


那里的和马来西亚的不同点是,
那里的料很多,很扎实,很大份,价钱我觉得还ok。


对了,我在这里好像没看到行人天桥,
只看到地下人行道。




看看地下道的样子,很明亮,很多广告。

晚上,没事做,就去见识台湾的K Box.





说真的,还是马来西亚的比较好。
我们这里的K Buffet食物种类多,而且好吃。
那里的,选择少又不好吃。

至于点歌方面嘛,不相上下,
所以对我来说,没什么特别。

唱完k,就回家了...

就这样,渡过我在台湾的第六天。

待续...

第六天-桃园

1 comment:

Cally Tan said...

超想念那边的培根蛋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