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之旅-第十天

这趟台湾之旅,原本是我和我的邻居一起去找我的表姐,
然后大家一起玩的,最后因为邻居的朋友的加入,
所以就和我们托队了。

今天,大家终于都聚在一起,一起出外玩。

今天,我们的行程是-桃园一日游。


台湾这里,有“台湾好行”。
我不知道是不是全台湾都有,
在桃园就有啦!


你就选你要去的地方,它有不同的景点参观。
每一条线,都会带你去不同能够的地方。
我们就选了,桃园的慈湖线。




首先,先到这里-阿美面店,享用早午餐,
怕待会到的地方,没东西吃。


空心菜,爽口。


馄饨,很香...


重点---干面。
好好吃啊....真的太好吃了,
所以我们又多叫一碗。

吃饱了,就等车,开始我们今天的旅程咯!


第一站,表姐最想来的-爱情故事馆。
里头有卖很多,结婚的喜饼。
还有很多不同的爱情站,供拍照。


原本要去这里的,可是现在这个季节的花,
我们没兴趣,就没去了。


过后,就来到这里。

里头有很多百个蒋介石的雕塑。
我有拍了百个吧!拍到最后,觉得很无聊的。
哈哈,因为各个雕塑都大同小异。




最后一站,我们来到大奚老街。
整个老街,都是这些古老的店。
也是做游客生意的咯~


走到累了,就进来这里喝茶。
天气太热了,这里有冷气,所以就躲了进来。


和邻居share了这杯-焦糖玛琪朵。




店里,老板养了一只大肥猫。
很乖的,不会喵喵我。
所以我给她拍了很多照片...
也是我第一次,那么近距离的接触猫。


泡芙啊!泡芙...你的生意做到挺大的哦!
银行生意也~ ^^

今天也约好了大家一起晚餐。
我们选了吃烤肉,就NT399吃到饱那种。


野宴,我们的选择。


订了8个人的位子,拿了两张台,嘻嘻,要不然不够坐。


两个烤炉,一个火锅。


大家都烤得很开心,说真的,
烤的比生锅的好吃,再加上食材都很新鲜。


NT399的价钱,可以吃到很多好吃又新鲜的,真的很值得。
上面这一盘,我都忘了是美国还是澳洲的牛肉,
无论哪个国家的,都很好吃。

店员首先会上一些料理给我们,
其他的,我们想吃什么都可向店员点,
要加点几次都行咯!

饮料和调味品则是要我们自己去拿。
这一餐,真的吃到很值得,很饱啊!

出去的时候,在门口还有一车的雪糕等着我们。
可是,我吃不下了!

这样,就结束了我在台湾的最后一个夜晚。
第二天,就要飞回马来西亚了。

下一站-马来西亚。

待续...

第十天-桃园-台北-桃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