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之旅-第四天 (part 2)

回到来垦丁,其实时间也不早了,
过了正常的午餐时间,
看下手表,也差不多到时间归还绵羊了。
所以在还没归还前,
我们决定去远一点。

本来要去吃那种399吃到饱的,
可是,表姐觉得我是浪费的,
一定吃不多,而且行程的最后一天会去吃,
所以,我们选了在“星巴克”享用我们的午餐。


这是表姐点的南瓜派。
南瓜派,很香,不会太甜,好吃。


这份则是我点的鲜果烤鸡三明治。
水果很新鲜,三明治也很可口。
但是,很大分...


表姐的绿茶拿铁,我的则是不懂什么xx可可。
我的那杯是本期特点,可是好甜哦...

在弥漫咖啡香的星巴克里呆坐,真的是很享受啊!
欢乐的时光过得真快,就起程回到大街,归还绵羊了。

还了绵羊,我们就回民宿。
又是瘫在那里看戏,上网,等时间过咯。
最后一个晚上在这里了,
晚餐我们就选了一间比较特别的餐厅。


就是这间-玛格利特,一间墨西哥餐厅,美式小酒馆。


餐厅里头的装潢。


bar台


店外面,很夏天的feel...








这是我们点的,才两个人,不能点太多,
这两份,对我们来说,是很大份的了!
食物不错吃,西餐,都好像来来去去一个样 :P




又来搞怪的我们...

吃饱了,就撤退啦...
夜市逛了再逛,也还是很多东西看似的!
所以我们就边走边看,人潮是有少了点,
可是还是很热闹的...

回到民宿,就是收拾打包,
明天,我们就回桃园了。

垦丁,我想我会再来。
可是再来的时候,一定一定要选对时间来了。
想着,希望会是在音乐祭那个时候来吧!

下一站-高雄。

待续...

第四天-垦丁

1 comment:

Jocelyn said...

台湾实在是太美好了。。

好想再去哦~

玩得开心点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