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之旅-第四天 (part 1)

在台湾第四天了,在垦丁的第二天了,
起来的今天,天空还是下着雨的,
说真的,真的是什么鬼mood都没有的咯!

吃了早餐,也还是回到民宿呆。
也不懂呆了多久,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不管那么多了,
收拾一下,就和表姐,骑着绵羊,往海边出发了!

来到海边,人还蛮多,
可是下着绵绵细雨,那里有mood呢?
走走看看,玩玩海水,我们就起程去恒春了。
有看[海角7号]的你们,
应该对这个地方很熟悉吧!

恒春,离垦丁还有一段距离。
小小的一个地方,到了那里,会有很多告示牌。
告诉你,谁的家在那里,谁的家在那里。
谁是谁?哈哈,是[海角7号]里头的人物啦!

可是,我和表姐俩,怎样都去不到谁或谁的家!

算了啦!我跟这个地方一定是不懂哪里相冲到啦!
就是不能很顺利的让我玩个尽兴!

我们又再一次的起程,回到垦丁。

沿着路回去垦丁的时候呢,
我决定了!!!
我一定要在垦丁做些什么,
我不要白白来这里啊!!!!!!


所以,我们就来到这里。

其实,刚才去恒春的时候,就经过了。
就告诉表姐,我想玩。
既然在这里没什么可让我留念的。
就在这里玩这个,给他留个够够力的咯!

我们要玩得就是“草地飞球”。
不知道什么来的,就继续往下看吧!


就是这个东东,懂了吗?
表姐是不敢玩得,再加上现场看到其他人玩,她更加不敢玩。
可是,我又很想玩,这个玩意儿,又得两个人才行。
所以她唯有舍命陪君子咯!


把人钻进这颗球里,然后,要做好安全措施。
负责人,在教着我们,脚要放哪里?


手要放哪里?安全带要扣好...


准备好了,他就要推我们下去了!
说真的,我自己也是怕到要死,可是又超想玩的。
还年轻,还是玩一玩,要不然再等下去,
哪有这个胆量玩了呢?

被推了下去,全程就是在球里头鬼叫。
不叫不痛快啊!叫了喊了,人也舒服了!

哈哈,球里头,可是有装置一个“麦克风”。
他们特地的!!!这样装了,无论你说什么,大家都听得到。
是想想,在那么害怕的情况地下,自己会说些什么啊!?
恐怖!!!

其实,有video clip的,可是我不会paste在这里,
等我会了,再补上吧!

草地滚球,这游戏真的让我难忘啊!

马来西亚也有的玩哦,大家可以去试试看。
Malaysia Agro Exposition Park Serdang
Tel: 012-308 7205 CJ, 012-699 6330 Yong Yi
Email: sales@firstinmalaysia.com.my
Cost: from RM35 per person

满足了,我们又骑着绵羊,
起程回垦丁,找吃!

待续...

第四天-垦丁

1 comment:

Vincent Cho said...

这颗滚球看来很刺激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