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之旅-第五天 (part 1)

今天,要告别垦丁了。
在这里的最后一份早餐,
我选择了到7仔,
因为这里的早餐店,我找不到好吃的。
加上7仔的便餐种类繁多,
你要什么都有,只怕你不知如何做选择。


这就是我的早餐啦!饭团+黑芝麻十毂奶。




看看...人家的7仔卖的东西有几多??!!
不管什么鬼,都是多重选择,
看到眼花缭乱,下不了决定。

我最喜欢他们有很多谷类的饮料,
马来西亚太少了,有的话,也很贵啊!
不知哪天马来西亚的7仔才会那么的丰富?

早餐吃完了,梦也发完了,
是时候去买车票,回高雄了。


台湾客运,还蛮舒服的,价钱也合理。


晴空万里的垦丁,蓝天白云,艳阳高照。


要回了,垦丁竟然给我[天气晴]。
卡纳赛...总要给人留遗憾!

回的这一天是礼拜一,
明显的,路面上,真的很空哦!
我想,还在的游客们,应该还在被窝里睡觉吧!

下一站,我在高雄想去的一个地方 ^^

待续...

第五天-垦丁-高雄-桃园

3 comments:

Wake Up Studio said...

跟我以前去台湾的时候一样
去了八九天
天气很热。。。。
回的那天才变冷!!!
显掉

Cally Tan said...

hehehehe...

好好噢。还有去到垦丁和高雄~ 哈哈哈!!

Alishel Lee said...

你好啊,無意間逛到你部落格.
台灣的便利商店和馬來西亞是沒有辦法比較得.台灣最多的就是便利商店不只是7-eleven其餘的萊爾福,OK mart,全家等等.因為競爭大,就愛上Taiwan人名需求,所以自然買比起馬來西亞差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