锅子和锅盖跑路了 :(

搬出来住的日子,除非很忙,
否则晚餐都会自己在家里烧饭炒菜。

以前会觉得自己买菜在家里煮,
好像还贵过在外头吃。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突然间又觉得,
买菜在家里煮又好像很便宜了。
哈哈,可能吃不多,
买的菜分分钟可以分几次煮吧!

话说某天,
我拿了个煮快熟面的锅子,
来煮不知道是快熟面,还是蔬菜汤。
煮好,吃完,洗了,就放在那里晾干。

可是,某天,当我要用到这个锅子的时候,
无论我怎么找,我都找不到那个锅子,
而且还是连同锅盖,一块儿不见的!

到底它们去哪里了呢?
家里是没有人会去动那个锅子的,
我也没把那个锅子拿去那里啊!
也不能拿去那里嘛~
可是为什么会凭空消失呢?

现在没有这个锅子,
有的不是太小就是太大,
现在煮汤什么的,
要再从新适应太小和太大的锅子...

锅子锅盖,你们去了那里?
跑路了吗?怎样跑?跳楼??!!

哈哈...无聊的一篇 : )

8 comments:

文文 said...

应该是跑到我家来了。:p

啊卡 said...

是不是跌下去了~还是...被人绑票了?????

小琪 said...

文文:哈哈...那你要还给我吗?

啊卡:现在住很高的地方,所以现在怀疑它们是跳楼的...绑票?又好像不可能,因为没有人有家里的锁匙,而且家里没有外人到访的喔~

旺樟 said...

你的锅子与锅盖跑路了。

我的 D90 + Lumix 5 一起跑路。那个跑路的过程就像你上面所说的,不知道怎么跑去。伤心 :(

Vincent Cho said...

你是不是借给人了??

小琪 said...

旺樟:那么你比我伤很多咯!怎么会跑路的呢?你的一定是给人拐带了啦!

vincent:就是没有借人,又找不到,才是奇怪...

Wake Up Studio said...

还是。。。
你太饿??

吃掉了???~~~

小琪 said...

bzbody: kamu yang lapar la.. bukan sa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