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小贴士-午餐肉的开法

那天准备晚餐的时候,发现只有一样蔬菜,
没有其他可以煮了,就从甘粮库那里找到了一罐午餐肉。

从小到大,我家吃的午餐肉,都是圆形罐头的午餐肉。
包装是,浅蓝+浅橙色的,大家应该都是吃这个牌子长大的吧!

结果,这里找到的时方形的。
嘻嘻...我是吃过啦,可是没开过咯~


它是长这个样的...

其实,开这个午餐肉罐头的方法很简单,
请看看以下的步骤,大家就会了。


[tear and insert key]
这些罐头,都附有一支特别的钥匙。
你把那个铝片撬开,放入钥匙。


像这样咯~
对了,罐头必须倒转头放在平面上。
钥匙的把手向上。
当你把钥匙穿进那个铝片,就可以顺着转。


转啊~转啊~转到最后就是这个样子。
完全转完,就可以把午餐肉拿出来了。

真的是很方便,很省时间。

嘻嘻...dum dum的我,在第一次开的时候,
是没那么顺利的,还给人家笑tim!!!

以下是我的第一次,也是错误的示范!


罐头我是有terbalik放啦!
可是,我的钥匙却这样摆,不对咯...
这样的摆法,把手会顶着罐头的墙壁,
是很辛苦转的,我就是那么笨笨的,
转了好久,才转好。
而且还是很用力那种!!!

5 comments:

Cally Tan said...

哇!! 还真的很方便~~~~

samsam said...

MaLing的午餐肉好吃吗?呵呵

小琪 said...

cally:超级方便的,去旅行要自备食物的话,带着个最好的了,又好配其他食物吃。

samsam:好吃!!!

et Shuben™ said...

再也不怕会割伤手了,耶~

小小秘密和你share 。。。 said...

很久以前我在e-mail 里收过说Ma Ling 的午餐肉不可以吃。 不只是真还是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