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端端中了一张“大肉干”!

某天在公司的影印机前,
同事发现了几张陆路交通局的传票。
不知道是谁传来给我们的同事的,
还是那位同事自己影印的。

那位同事很pandai咯~
中了很多张“超速”的传票。
每张都是三百大元吧!

发现那些传票的同事,
当然也担心,不知道自己会不会也有中。
就上MyEG Services查看看。

他查了自己的,也顺便帮我查咯。
不查还好,一查,竟然我也中了一张!!!
而且中的还要是POLIS DIRAJA的!!!


那里写着我是在,
08/04/2010,早上9:41am,
在吉隆坡,犯了"DISOBEYING TRAFFIC SIGN"。
而且最后一栏还注明---NO DISCOUNT!

呷哪噻!!!
08/04/2010,我可是在公司上着班。
我的车子也还漂漂亮亮的泊在公司的停车位。
公司在Puchong,我又不需要去外面做sales。
整天呆在公司的我,竟然中了一张在KL的传票!

打电话回家告诉爸爸,还要给他鸟。

这块肉干,是不可能这样白白吃上来啦!
唉,为了不必要的麻烦,还是惹上什么官司,
我是得去报警,然后测查到底是不是有人盗用我的车牌号码。
还得去到Bukit Aman警局跑一趟,不懂那里的人会不会刁难我呢?

希望一切,顺顺利利!

9 comments:

Feeling said...

装作无辜可爱的样子或许他们会对你好一些 :p

Vincent Cho said...

哇!我看你需要过去确认一下比较好…

kimkim said...

哇老!还好你还记得,是我的话……都不懂是几时中招的》《

小琪 said...

feeling:我怕等下“罪加一等”那就惨了!

vncentcho:一定会去确认。已经有不少人都中这样的肉干了!

kimkim:我有证据,punch card已经在我手里了,打算去报案的时候,拿去作证咯!

啊募 said...

鳥那幫烏龍人啦~

Cally Tan said...

瓦啊啊啊啊..最怕就是跟那些警察咖上一脚了~~~
你要小心啊~ 要找人陪你去咯!!!!

sky said...

很无辜下咯~ ==+

量嫂 said...

这样的事情子会发生在我国@@

單眼皮男孩 said...

事情有进展了吗? 是谁冒用你的车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