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Blink Blink * * *

每天上班下班,
跟一般的打工族一样,
我都得打卡的。

可是公司上上下下,
加埋缅甸员工等等,
真的很多很多人。

所以呢,每天都得花上几秒钟的时间,
来找我的“卡”,看看它放在哪里?


看吧~那么多,很难找一下下的 @@

某天早上,当我到达公司,
站在打卡机前,某张“卡”非常的显眼


红色圈圈的,会“闪闪发亮”的哦!
向前一看,娃哈哈~
怎么我的“卡”,被贴上了“blink blink的星形贴纸”!!!


贴纸就贴在我的名字旁边,
真的是太方便我了!!!

现在每天上下班打卡,
都不需要寻找我的卡咯!
放在我卡上,下的同事们也说:“方便多了!”

八月份开始了,不知道明天上班,
我的“卡”会不会有贴纸呢?

* 谢谢帮我贴贴纸的你^^ *

12 comments:

Feeling said...

一个贴心的小动作,却真的感觉挺窝心的 =) 有这样的一个好同事,珍惜啊 =)

文文 said...

好贴心~~

Vincent Cho said...

这样做记号,真的很贴心啊^^

Wake Up Studio said...

难道是那些狂蜂浪蝶???
kekekekeke

很好很好~~~

有时候快要迟到了。。。还要找卡才真的bek chek

小琪 said...

feeling: ya, feel so touching.. but i dono siapa dia!!??

文文,vincent cho:对啊~ ^^

北西八地:不懂那个人是谁。你也需要打卡?

小小秘密和你share 。。。 said...

聪明的做法。

量嫂 said...

好贴心的人........谁?

哈哈~

啊卡 said...

真的好贴心,,兼很聪明呢~

小琪 said...

samantha:对啊!真的方便很多.

量嫂:嘻嘻...我不知道他是谁?

啊卡:哈哈,大家都那么认为呢!

kimkim said...

我是scan卡的。哈哈。
叫你公司换system啦~XD
我公司有提供这种服务哦~XD

呵呵,我还以为是你自己贴的。原来是狂蜂浪蝶~~XD

小琪 said...

kimkim:有根公司提议过,可是公司不buy啦!

Cally Tan said...

看到这样的举动~好感动咯!!!

不管他是谁,他就是特别注意你的人咯~
看看左看看右,有个人在gap住你哦~~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