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都来~··#¥@*^%$#@!^&

礼拜二那天,临放工前给人“火”到!
而且还是一火,火我“三”轮!
真的是乌龟王八蛋,气死我!!!

我们宿舍的头跟我说:“我觉得你的驾车技术有问题!”

小姐,我驾车驾了过10年,除了刚开始驾的时候有点不顺,
接下来的日子,从来没有人批评过我的技术咯!

她又继续说:“我们家,一间家可以泊两辆车。
你这样泊车,我们就少泊了几辆车!”

小姐,我怎么知道你们那里是怎样的泊车方法!
我第一天报道,你们又没有跟我说。
然后你现在怪我,火我!!!
还要说我害你给人家骂!!!
那是你的问题咯~你早就知道我什么时候搬进去,
你没有在我进去前brief我,现在还要赖我!!!

说完这个,她又继续说:“楼上的厕所,只有我们两个人用。
缅甸员工是用他们master bedroom的厕所的。
所以外面我们共用的,就我们两个负责。
你冲好凉,要把头发清理好,要不然会照成出水口阻塞!”

王八蛋,我一进冲凉房,明明就看到那里有头发了,
你是最后冲凉的,又不见你把头发清掉!!!
还要说是我的头发,而且你也没告诉我这些,我怎么知道!!!

最近洗澡,头发都是我在清,你呢?你有清到咩!!!

我能说什么?寄人篱下,住宿舍,一定有很多LAW的啦!
而且我还是新生报到,肯定被欺负咯!!!
那也麻烦你,跟我说清楚啦~

我原以为她说完了,结果她又在喊住我说:
“你在公司的泊车技术也是有问题咯!”

鸡蛋糕,又有什么事啊!!!

“你这样泊,你知道公司很多小车就泊不到了吗?
你不知道公司很多小车的吗?”

我说:“我明明就泊在框框里面,哪里有问题了?”

她说:“当然有问题啦,你泊到太靠近那棵树了。
你害到很多小车泊不到!你泊车不可以太靠近那棵树,
要偏左边一点。那么车与车中间的那棵树前面,
就可以泊多一辆车!”

原来,我泊到太靠近最右手边的线,太靠近那棵树了。

王八蛋,鸡蛋糕你的奶奶,你没说我知道啊!
而且我是泊在框框里面,我没有错!!!

最后还要加几句:“我没有别的意思,只是跟你说一声而已!
大家住在一起,要互相咯。大家在同一间公司,不是只有你一辆车咯!”

这样,无端端的给那个小姐“火”我三轮!!!
那天我是乌龟王八蛋的超级不爽!!!!!
火火火,很火大啊!!!!!

新人,很好欺负Hor......
geram....arrrggghhhhhhh.......

10 comments:

啊卡 said...

哈哈~算了啦,落地孩儿,初归媳妇,
你是新来的,她当然要锉锉你的锐气,好让你知道谁大!谁小~
没关系,久了她就知~

文文 said...

她一定是天使扮魔鬼,来考验你的了,要感恩,嘻嘻........(你不会跑去拿大葱丢她吧,哈哈~~)

小鎮 said...

嘩...那個人真的很欠扁咧,我也好像去給她幾拳!!
自己不先說好,還要講這種話...夠shit!!

小琪 said...

~啊卡~:哈哈,对啊!我是新来的,忍咯,做好我的本分就好咯!

文文:这是另一个角度看事情,好吧!她是天使,她是天使,她是天使,她是天使,她是天使,她是天使,她是天使.....

放心啦,我不会那么浪费食物的!大葱贵啊!

小镇:对啊!她早就知道我什么时候搬进去,也不告诉我一声,真是的!不懂是不是要给我一个下马威呢?

Wake Up Studio said...

通常遇到这种状况
我就会使出我的敷衍表情
哈哈哈哈

Vincent Cho said...

先忍下来,日后再看着办!

猪鼻 said...

@^%#&^*&$#@%#%&%^*&%^$$&^%#@
没家教阿!!!!

她老几哦?????
你要小心她,不懂还有在后面嘟你没有~~
但是小心,小人就在身边阿!

量嫂 said...

真可怜的你!!!
他是看你好欺负吧~你就快给点脸色让他看看啦.........

小琪 said...

北西:我觉得我当时后的表情,应该有给她觉得我不爽呱,因为她一直重复:“我没有特别的意思,只是告诉你罢了!”

vincent:就唯有忍咯,看看日后有什么进展。

cally:她很像电视里头常出现的“接线生”,你明白我的意思吗?

我觉得她一定会有在背后“der”我的啦!嘴巴长在人家的身上,控制不到。不要乱乱给我讲话,我就谢天谢地了!

量嫂:她很大只,很凶的,我怕!

lala said...

我。。情愿搬出去住。
也不要和这lantan一起住。
如果是我我会应回她咯
"早说吗,你不说鬼知道咩?"
"你当真我是仙啊?"
让后会乘机找借口让她上我
的车然后让她脚软一下想她
以后也不敢说你的技术有问题

可是这些想也知道你不能做因
为要以和为贵。她其实是很不
爽你和她share房所以乘机挫挫
你希望你很快就搬出去这样她又
能有自己的天地了。

但是。。。
上你车那个还是可以做的。。咯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