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进去了

这个礼拜一,我终于搬进去新的宿舍了。
公司的宿舍共有两间,是双层排屋。
一间是女生的,一间是男生的。
男生那里因该都是缅甸员工。
女生呢,楼下3位华人,楼上2位华人,4位缅甸员工。
而我呢,就是住楼上的。

这间宿舍呢,也算是什么都有。
每一间房间都有冷气,还有设备完善的厨房。
另外就是冲凉房都有热水器,还有一台共用的洗衣机。
另外,还有Astro看咯~

我睡的那间房呢,应该是很就没人睡了吧!
灰尘多多,满地头发,真的是花我很多时间打扫。
另外床褥很薄,感觉就好像直接跟床架亲密接触似的。

说真的,第一天搬进去,就很想搬回家了。
因为总觉得,整间家还有房间就是肮肮脏脏的。
另外,我又比较习惯一回到家,就是多房间的人。
我的室友们就一直问我,为什么不要下楼看戏?
为什么不要吃晚餐?很多的为什么?!!
我也回答了很多很多次了,他们还是再问。
心里就想着,住满一个月就搬回家。
哈哈哈...

住了一个礼拜了,说真的,真的方便很多啊!
我不需要早早起床,不需要塞车,不需要过tol,
真的是省了很多时间,也多了一个小时的睡眠。
从外宿去我的公司才2-3分钟的车程,
真的很近咧~

只是,吃的那一方面,就比较有问题啦!
午餐就是在外头吃了,晚餐呢,计划自己煮咯!
可是,厨房在晚餐的时间,还蛮多人用的。
要等咯,等他们煮完了,才轮到我。
轮到我煮的时候,我都饱了啦!
其实,晚上我都不怎么饿,
就是喝美禄吃饼干面包什么的就ok啦!
可以不要吃吗?还要开火,洗洗煮煮又洗洗...

算了,我知道一定很多人反对的。
我在想想最完美的方法,一定给我想到的。
娃哈哈哈哈哈哈哈....

7 comments:

文文 said...

啊,琢磨没有照片看的??

小琪 said...

文文:哈哈,因为不堪入目!

Cally Tan said...

哎哟。还是逃不了住宿舍的命运~~~

晚餐给我来讲,吃一点点也够了。。
呵呵呵呵
可以理解你的那种OK~
好好照顾自己啊~

小琪 said...

cally:住在宿舍的确很省时间啊!没有精神折磨...

哈哈,我找到方法了。午餐吃丰富一点,晚餐就清淡一点。要不然就是午餐的时候,回家煮咯!

單眼皮男孩 said...

我知道怎么辦了! 吃午餐的時候順便打包晚餐~
雖然冷冷不好吃, 但是至少有東西吃哈哈

小琪 said...

单眼皮男孩:这个我也有想过,哈哈,没关系,公司有微波炉,热一热,就可以吃了!谢谢噢~

lala said...

早餐吃得像皇帝
午餐吃得像平民
晚餐吃得像乞丐
这才是养生之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