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大的热气球

去年的Hot Air Balloons Fiesta,
看到很多人的FB啦,Blog啦,
有很多美美的Hot Air Balloons照片,
那时候非常地想去~可是,没去到。

今年,第二届,当然不想错过啦!

话说,我还没去过Putrajaya的~
嘻嘻嘻嘻....
这次去看热气球,又可以到那里看看,
是不错的一个活动。

怎么知道,没有蓝天白云,
怎样看都不美啦,再加上,
热气球都是旧旧的,肮肮脏脏 @@
真的是逊色很多,很失望一下。
毕竟自己期望很高...
再加上看到外国的都好漂亮啊!









没有想过可以站到那么近的距离观看,
所以有开心很多下啦~
近距离看完整个升空过程,原来是这样的。

就这样,没有看到完,我就回家了。
还有,塞车塞到妈妈都不认得。
Putrajaya,4896多马来人聚集的地方。
不够充足的parking place,
让我看到笑到见牙不见眼的警察叔叔。
那几天,他们应该很手酸的~


最后,鱼眼很好玩 ^^

6 comments:

Kuntong said...

很多人都说今年的很令人失望。
我很幸运没去到!!!咔咔

Vincent Cho said...

那么你有坐上那几颗热气球吗?很多人排队……@_@

天王之子 said...

我也很想去哦
就是没时间
拍了不少美照吧
哈哈

小虫 said...

哈哈哈~如果可以坐上去的話更帥叻!!

量嫂 said...

你也有去哦~ 和谁谁谁去呀?
幸好我们早早去不会塞 ,11.30am回时就开始塞了...哈哈

AndrewNg said...

成龙你好~~~ 你用了鱼眼, 鼻子可以比成龙大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