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违了 ^^

好久没更新了,
无论是这里,还是面子书,
我都好久没碰了。
总觉得自己跟大队脱节了...
哈哈,与世隔绝?!!
太夸张了...

跟妈咪那么说的时候,
她竟然说:“ok啊~我不觉得!”
妈咪当然觉得好啦,
她都不喜欢我花时间在这些事情上的!

因为新工作的关系,我只有在周末,
有回家的时候,才能够上来这里,还有面子书。
可是很多时候,在看完你们的blog,还有在面子书的近况,
我就瘫死在那里了...

因为,我真的觉得很累!

这个四月,我不知道是工作繁忙的关系?
还是,真的不习惯这个宿舍?还是其他的原因...
导致我每个晚上都会很自动的在那几个时段起来,睡着。
再起来,再睡着...好累人哦...

所以,回到家里,我绝大多数会粘着睡床,
很不想起床的咯...很想一直的睡。睡。睡...
可是,无论睡多久,我都是补不回的了..

另外,还得陪陪妈咪,跟弟弟的小孩玩咧...

这里,还是不会把它给遗弃...^^

10 comments:

小黄瓜 said...

小琪,工作还顺利吗?
累了,要好好休息,
工作加油喔!\(^.^)/

Adrian.Koh said...

加油哦!!小琪!!
不管多忙,都要照顾身体;
不管多累,都要让心休息...

别忘了看看头顶上的云朵,
还有路边的小花~~^^

Wake Up Studio said...

几时抽点时间出来陪我们喝茶啊?
呵呵呵呵

小鎮 said...

加油哦,小琪!!在外工作,回到家感覺真的特別舒服..就曾著這段在家的時間,好好的黏在床上,真的超棒的..哈哈!!

MeiFang said...

你好,我初次到访~
我是从V Snap那看到你的Link~
我是刚刚join V Snap 而已~以后如果有机会和你们一起去外拍,要多指教和交流~^^
我都不曾一大帮朋友一起去外拍哦~^^
要好好休息,别累坏身子~^^

天王之子 said...

加油哦
^^

Vincent Cho said...

你可要说了就算哦!呵呵……

單眼皮男孩 said...

大忙人終於更新了, 不要睡太久哦, 會很blur的

Cally Tan said...

oo ....
的确很累人下噢~
感觉得到你的那种睡法!
geng geng 的!!
哈哈哈哈。。。

小琪 said...

小黄瓜:工作一切都还顺利,还在不断的学习。我会给自己适当的休息,你也好好照顾子!

adrian:我和你,都好像在同一个阶段。你遇到了可以让你发挥的平台,我也一样。大家一起加油!你也是啊!得把自己照顾好好的,加油!

tommy:我会找你们的!

kynki:家,永远是最舒服的 ^^

MeiFang:nice to meet you^^ 我好久,好久没参与V-Snap的活动了。希望很快的可以参与,然后认识你们这班新朋友!

天王之子:i Will...kamu juga!

vincent:我现在都有更新了哦!但是,更新自己的,却很少到你们的家逛逛了!我会“找”时间“偷偷”的跑出去找你们,哈哈!

单眼皮:对啊!更新了~

cally:可以睡的时候,我要把握。要不然没得好睡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