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工作-->第一个礼拜

在新公司工作了一个礼拜了,
除了第一天的逍遥自在,
接下来的每一天都是忙忙忙!

上班的第三天,所有的头头都从新加坡回来了。
另外,各个单位的supervisor都回到公司,
做报告,成交店员的出缺席表,claim form,业绩等等的。
整个办公室可说是非常的热闹,人山人海。

我的工作呢,多姿多彩,
什么鬼都有,而且还得拍product。
只是,我们大家都有自己负责的品牌。
可是,各个负责的品牌也不少啊~

这里的工作,有些时候会很赶,也很急性,
所以要随时保持醒觉的状态,
他们一交待下来,就得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
因为很多时候,要在一定时间内确定所有的东西,
那才不会耽误到产品的生产等等事项。

另外,品牌多,产品多,编号也多。
还有那些颜色的代号等等的,真的是琳琅满目,
我想我得花上一段时间来认清一切。
在还没上手的时候,真的很怕做错,
一旦错了,就完蛋了啦!

我负责的品牌,总负责人都是女的。
说真的,头头是女的,会真的蛮担心!
女人,善变,情绪化,吹毛求疵...
希望接下来的合作,会是很和睦相处,很和谐的咯~

其实在这里,大家都跟我说,
这里很自由自在,时间很free,同事也很nice,
午餐时间从12pm-2pm,自己挑选当中的一小时用餐。
看见他们也没准准一小时就回来的,有时候会用上一个小时++,
放工也是,有时候他们时间还没到就下班了!
真的有那么free吗?
我还是奉公守法,循规蹈矩好一点。

在这里的生活,虽然很忙碌,但是忙得很开心,
也好久没试过每一天都那么的忙。
但是,我希望我能够应付的来,
然后可以把所有的工作都做好,
那我就安心咯~

第二个礼拜又要开始了,加油啊!!!

11 comments:

kopitiam83 said...

Gambateh...all the best of it ~~

HANZ said...

加油!

雪莉 said...

有的忙是好事啊!最怕是闲闲坐一旁

Wake Up Studio said...

刚开始循规蹈矩是要的

接下来变老屁股了
就可以为所欲为了
哇哈哈哈卡卡卡卡

小鎮 said...

加油哦!!!你是最好的你知道嗎..哈哈!!

cally said...

很哈阿~~
我读完了也想象到那种的忙碌..

好忙哦~~~~~~~
但是知道你做得开心,就安心了~~

利端 said...

好像没有什么机会kacau你的感觉了。是五天制吗?

天王之子 said...

开工大吉
加油哦
^^

量嫂 said...

工作忙时间就过快点也是好的.....

义俊 said...

erm...
没有办法突然关掉你的msn了……
^^
祝工作愉快

小琪 said...

kopi & hanz: kamu semua pun gambade juga!!!

雪莉:我也宁愿忙,也不要闲着没事做。很痛苦的!而且同事会一直看着你,怎么我们那么忙,你在哪里遥脚?

北西:这里的员工真的很多是“老屁股”了得~所以他们要怎样就怎样!

kynki:哈哈哈,经典对白!你也是最棒的咯~

cally:工作的时候,开心最重要!其他都应该ok的~

利端:是完全没有机会 ^^ 五天半...

天王之子:你也一起加油咯!

量嫂:对啊!忙的时候,时间真的很快过。一下下,午餐了。忙一忙,又是放工的时间了!

义俊:哈哈哈,对啊!愿你不要那么pekcek,手下听话一点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