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四。开工大吉


❤开工大吉,万象更新,事事顺利❤

工作那么多年,今年是最早开工的一年。
在家,也是呆在那里。
那么热的天气,到公司上班也不错,
因为公司的冷气可以开整天都没关系,
也不可能会关掉啦,可是公司的冷气不冷啊!!!

虽然还是新年期间,我也还是早早就去上班了。
怕塞车,怕没有parking啊~
结果,KL还真的有点小塞。
都是警察叔叔惹的祸咯~

到了公司,也还是我最早到。
原本打扫完毕,我就可以睡一下。
怎么知道,去厕所洗杯子的时候,
我竟然忘了把我的access card戴在身上。
这下可好啦~看着那扇门,怎样都开不到了!
而且,那时候也才7:45am吧了,
其他同事都是9点过后才到的。
可怜的我,唯有坐在外头等待咯!

天气那么的热,还得在外面,
真的是热到妈妈都不认得了。
又没得睡,什么都不能做。
我真的是太厉害,太聪明了!!!

开工第一天,我也以为很轻松的过。
结果,没有咯~ 过得非常的忙。
很多工作得做,而且还得马上交货。
不过,一切都还算顺利。

在这里的日子,也不多了。
我知道从今天到我离开的那一天,
我都会有很多东西做的啦~
愿一切都可在限定的时间内完成。
加油,加油!!!

8 comments:

單眼皮男孩 said...

原来你在office还可以睡1个钟啊哈哈。
大头虾的下场就是酱咯哈哈。

小琪 said...

单眼皮男孩:我怕塞车,怕没parking,因为这里parking一天要RM9啊~ 所以我很早到公司。930am才上班,所以打扫完毕,我通常还有1个小时可以睡。

真的是很大一只的大头虾咯~ @.@

kimhaur said...

哈哈哈!!!好大的一个吉啊!早早去还是塞车了哦~还好我去巴生上班都不会太塞的×

将鱼宰 said...

新年快乐小琪~
新年后的那个礼拜在公司的日子
应该算是一年里面最悠闲的时光吧?
哈哈……

小鎮 said...

開工大吉啊!!
我好像太慢进來了...哈哈哈!!

猪鼻 said...

忘了带access card ..
那种感觉真的是----- SHIT!
哈哈哈.. 我也试过...
好厉害哦~~~~

et Shuben™ said...

祝你新年桃花朵朵开!

小琪 said...

kynki:今天,年十五了。明天,就真的是正式开工大吉咯!

cally:唉~真的是非笔墨可形容啊!我还那么早到,真的是够可怜的。

外星美女:遇到一个最好的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