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束。开始

年十五,新年的最后一天。
也是二月份的最后一天。

我也在几天前,结束了一份维持11个月的工作。
结束的那天,对很多人来说,是非常的突然。
大家都觉得措手不及,怎么那么快?
我不习惯跟多多人说,我习惯静静的。
抱歉,让你们在这种情况底下知道,
让你们觉得我怎么就这样离开了。
决定了很久了,只是没那么明确地告诉你们。
没关系,我还是会和你们常联络的啦!

有人问,有不舍得吗?
有,当然有啊~
我不舍得一直以来,非常照顾我的缅甸同事们。
你们都对我很好,你们教会了我很多缅甸语。
你们和我分享了你们的快乐,你们的思念,你们的美食。

每一次,工作很累的时候,
只要进餐厅和你们聊天,和你们玩闹,
就会觉得很开心,就会觉得很精神。

当然,还有中厨师傅,中餐师傅,甜品师傅,仓库管理的两位大哥。
他们都是华人,也是很疼我的师傅,大哥们。
虽然,他们都很喜欢作弄我,但是,有好的肯定不会忘了我。
哈哈,我的离开,让他们觉得公司从此以后,
应该就是死气层层,一点生气都没了。

我对他们来说,除了可以一起玩闹,捣蛋,
也可以一起并肩作战的好伙伴吧!
我也帮了你们不少,难怪你们会那么的不舍得我咯!
认识到你们,和你们一起工作,我真的是很开心的。
只是,离开的原因,你们也知道。

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给我的帮助与爱护。

明天,就是3月份的开始。
一切的一切,将会从明天从新开始。
开始新的一个里程碑,开始新的生活,
开始新的人,事,物。

但是,新的工作,
我还是得早早起床,早早出门,
因为,新的工作地点,还是塞车非常厉害的地方。

好啦~今天以后,大家也该收拾心情,
为接下来的每一天,努力生活了!

愿,我有个嶄新的新生活,继续往前冲!!!

12 comments:

文文 said...

冲归冲,红灯还是要停呀。:p
元宵节,祝你虎年找到如意郎君呀。^_^

7号街隐士 said...

加油噢!

我们都会一直支持你的~

小琪 said...

文文:红灯当然要停下来咯~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嘛 ^^

jerome:谢谢你们啦!你也得加油噢~未来的大律师。

文文 said...

原来令狐家族的不耍真剑,刷舌剑了!大律师,失敬,失敬!^_^

以后房屋买卖,找你有discount吗?;p

文文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文文 said...

哎呀,麻烦菊菊洗掉一个,pai seh...

windesky said...

新的一个月新的冲刺~~~
祝福你...

Wake Up Studio said...

新的开始。。。

好久没有新的开始的感觉了

Vincent Cho said...

我们总有不得已要离开的原因,日后也记得要好好干哟!呵呵!

Andrew安德儒 said...

我很快就有新的感觉了, 哈哈
加油加油~

小黄瓜 said...

小琪,加油呗!
祝你在新的工作环境顺顺利利~
: )

哎,不能在solaris碰到你了。>.<

小琪 said...

文文:洗了 ^^

windesky:也祝福你,天天都开心。

北西八地:你也是有新的东西刚开始不久阿~

vincent cho:对啊!如果不是非的已,也不会选择离开。我会好好的干的啦!

andrew:好好好,一起加油努力啦!开始前,去走走看看咯!

小黄瓜:哈哈,幸运的是我们还有见到一次面!没遗憾了~ 你也一样,开心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