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爱的虾面 ^^

前天,走进餐厅的厨房,
看了看晚餐,mm....
没味口吃,就不打包了。
可是肚子好饿啊~

嘻嘻...这一天我回巴生,
就去吃我差不多年多两年没吃的虾面吧!


就是这碗,清澈见底的虾面啦!

它不像外面卖的虾面,颜色是黑黑,浑浊的。
虾的腥味很重,汤底就是很多沙的。

这里的虾面,汤虽然清澈,但是却有很新鲜的虾味。
汤上面的那点点的辣椒油,是虾汤里头就有的。
不喜欢辣的话,就叫老板不要捞给你。
另外,还附有他们自制的辣椒酱。
嘻嘻,我每一次都是要两小碟。

虾面的佐料呢,就有新鲜的虾子,豆芽,
瘦肉片,蕹菜, 1/4颗蛋,还有香香的炸葱头。
吃了那么久,还没吃到不新鲜虾子,
或者是有些许烂的豆芽和蕹菜咯!


这是我加了两小碟辣椒酱的虾面。

建议大家在吃这碗虾面前,
先喝一口什么都没加的汤头。
不骗你们,真的很清甜啊~

不想吃那么辣的,或是不敢吃辣的,
就点一点辣椒,调一调味道就好了。

这档虾面,以前是在路边摆档的。
那里暗暗,不是很卫生,还蛮多蚊子的。
但是,大家还是那么的喜爱去,因为真的很好吃。

曾经一度,他们消失了!!!
我们全家都好伤心噢~
那么好吃的虾面,不卖了吗?

幸运的,爸爸在某天遇到老板娘,
就问了他,原来他们搬迁了。
哈哈哈,太开心了,我们的虾面又回来了。

现在他们是在一间店里卖了。
不会有蚊子了 :P
对了,他们店还有卖红豆水哦!
好喝,好吃,大家也要尝尝看。

虾面-小的 RM3.00, 大的 RM3.50。
红豆水和凉粉就是 RM1.00。

介绍完毕啦!这档虾面呢,就坐落在巴生。
巴生的兰花园,想去吃的朋友就联络我吧!
我会告诉你们怎样去的啦... :)

11 comments:

将鱼宰 said...

Can delivery for me? haha
i miss malaysian food so much.

量嫂 said...

好的下次要去吃时就要烦你多一次....哈哈

谢谢你今天教我们怎么去吃啦啦!!!!

BoonKeat said...

看了你拍的虾面,是曾相识啊
是不是在Esso油站对面的那间? 兰花大酒楼的隔壁的隔壁的隔壁那间吧??

我以前也常吃 T.T

小琪 said...

将鱼宰:怎样送给你啊!你快回来,我带你去吃啦~

量嫂:哈哈,不谢,不谢...下次你们再来巴生找吃,不懂路的话,就打电给我吧,我一定会尽我所能带你们去到那,让你们吃到你们要吃的 ^^

汶介:对啦~就是那间咯!

單眼皮男孩 said...

har ming~~
我不会去,给我地址,我用GPS去~

*那个肉干被擀掉一包了!好吃好吃

windesky said...

hahahahaha...怪不得那碗虾面看了那么眼熟,原来是我堂姐的噢!!以前他们在路边摆的时候我有去帮忙噢,你有印象吗呵呵!!

小琪 said...

单眼皮男孩:我没有地址哦~口述可以吗?
肉干是被你干掉的吗?你有分joon吃吗?

wanning:哈哈,对啦,就是你堂姐的啦!我当然记得你啦,你记得我吗?

我记得以前,我们在klang parade有碰过面的时候,你还记得我的,我们还有打招呼。

过后,你有好像不记得我了。以前在档口的泥,好酷哦!要看你一笑,难的咧~

Wake Up Studio said...

我吃过最好吃的。。。
就是我老豆煮的
超好吃。。。。

永远都吃不到了。。。。


(连留言也要弄你哭)哈哈哈哈哈

Andrew安德儒 said...

我要去!!!! 下次我来巴生就带我
好吗??

小琪 said...

北西八地:哈哈哈,这次我没哭。怎样好吃?形容来听听~

andrew:okok... no problem la. sure i ll bring u thr if u come to klang makan... ^^

Anonymous said...

这档虾面被逼迁了 下次要吃请联络老板(012-6561779) 询问最新地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