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工。过年

终于,收工过年了......
可是,说真的,手头上的工作还是没完成。
不关我的事哦~是负责人迟迟都没把资料准备好,
我也在放工前,把最重要的两份POP做出来了。
礼物等等的,我也负责帮忙准备了。
接下来,就看他们自己怎样去完成了!

新年到了,我想打工的,
最期待的就是公司有没有给花红吧!
我今年没什么期待,毕竟我在这间公司没做满一年,
没有花红是很正常的,有的话,当然是开心啊!

昨天,公司终于出了花红了。
唉~有人欢喜,有人忧啊~
其实,在这里,花红是怎样计算的,我真的不知道。
我也不会去问,他给多少,就多少咯!
可是,看到其他作超过一年的同事,
脸上没有挂上笑容的,就知道大事不妙了。

没发花红前,大家都会说:“不管多少,有发就好了,好过没有。”
花红发了,大家又会说:“这么少,不会不要发!!!”
那,到底要发,还是不发呢?
这样的花红分配,会不会让他们产生怨恨,不想工作了呢?
我不知道,我只是希望大家好好的,不要伤和气就是了!

明天,是公司的团圆饭。
我没有回去,因为没上班,而且家里也是得团圆啊!
除夕,还是在家好了,免得妈咪他们念念念...

愿,大家虎年行好运,平安健康,开心快乐每一天。

4 comments:

荣希™ said...

酱快又过年了。。呵呵。。真快!~
怎么都好,祝你虎年顺顺利利,新年快乐!^^

Anonymous said...

虎年快樂!!!

文文 said...

文文给小琪拜年啦,身强体健、恭喜发财、合家平安、一切顺心如意!^_^

小琪 said...

melvin:酱快,新年过完了。愿你,一切顺顺利利,事事顺心 ^^

jasmine_PekZJ:虎年行大运~

文文:我也愿你,身体健康,开心快乐,平平安安,事事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