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啦~

所谓,
一日之计在于晨,
一年之计在于春。

春天开始了,新年快到了。
家里整理好了吗?
新年衣服买够了吗?
年货买齐了吗?
要快,要不然来不及咯!
不要凡事等到最后一分钟,
手忙脚乱的,什么都做不好的。

新的一年,
也该为自己定下一个目标,
计划今年的行程,大计哦!
去年的来不及,今年的要好好把握。

愿大家,在虎虎生威的虎年里,
一切顺利,平安健康,心想事成 ^^

------------------------------------------

广告。广告。广告。广告。

公司的同事在卖肉干和雪蛤,
就请我帮他推销推销。


恒香肉干


所有的肉干,装进这个有的zip zip的袋子里。
所以很方便哦,不需要在找罐子来装,
或是怕什么虫虫跑进去...


锵锵锵锵~这个品牌的肉干,是一小块,一小块的。
肉质不错,而且很多汁哦!
可爱的是,方块的中间,还突了起来。
可是我不知道为什么,不同人吃,会有不同的答案!!!
什么答案呢?我就觉得咸,同事就觉得甜 @@


另一个他卖的,就是雪蛤啦!
每盒10克,还包装好了,是个送礼佳品。
雪蛤有美容养颜,补肾益精,提高免疫的功效。

有兴趣地你们就和我联络,购买吧!

3 comments:

et Shuben™ said...

题外话: header 是自己设计的吗?美涅!

小琪 said...

外星美女:是滴~谢谢... ^^

單眼皮男孩 said...

哇你的blog 很有过年feel哦~
我要买那个咸又甜的肉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