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竹。山竹


刚才进餐厅的Bar台,竟然给我看到这箱!
我有多就没吃山竹了?
忘了,就是很久就对了。

这些本地水果,
家里都不会刻意去买来吃。
就,我吵着要吃,爸爸才会买。

记得几年前,有天去阿姨家,
她告诉我们说,她的孙子只是吃苹果和橙。
学校画画课,要画“本地水果”的时候,
他完全不会画。因为他不知道本地水果有哪些?
也不知道它们长什么样子??!!!
尤其是山竹!!!放学回家,她问我阿姨,什么是山竹?


山竹,不就长这个样子咯~

怎么可能?学校教科书没有一篇是介绍“本地水果”的吗?

唉~现在的小孩,不要那么挑食啦!
现在的家长,什么都给孩子尝试一下嘛~

11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吃完榴莲就记得用山竹漱口咯!哈哈!我没有什么懂得开山竹,都弄到整手果汁……

小琪 said...

vincent cho:这个是餐厅的财产,我没得吃 :(

开山竹啊~我也一时时,有时候很顺利,有时候也是会开到整手都是的~

單眼皮男孩 said...

山竹是joon最喜歡的水果叻~

et Shuben™ said...

山竹是我最喜欢的水果!

小琪 said...

单眼皮男孩 & 外星美女:也是我很喜欢的其中一种水果 ^^

胡狼 said...

我最爱的水果!!!
口水流满地了。。。

量嫂 said...

山竹是吃完榴莲后的甜品!!!
最怕山竹的汁...

Penagagirl said...

你好,进来坐坐!
我也喜欢吃山竹!

Anonymous said...

我有n年没有来这里坐坐了!
也有n年没有吃山竹,
不知道为何,就是没有很喜欢这山竹的味道。

最近你好吗!我还要继续浏览你的文章。。。

啊卡 said...

现在宿舍也有一大包山竹~~哈哈~朋友从kampung带上来的~

Andrew安德儒 said...

我只知道, 山竹的汁不能滴到衣服. 不然很难洗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