榴莲飘香在我家

每一次看到路边的榴莲档,
我都很想吃榴莲。
Baby每一次看到,
也是会说要吃。

哈哈哈...上个礼拜天,
我们都如愿以偿啦~
弟弟到学校练龙回来,
给我们带回来几粒榴莲咯....^^


看他,吃到多么的开心,多么的认真。


还吃到吮手指阿~


吃完了,等爸爸开新的一粒


睿轩和爷爷奶奶开心吃榴莲 "______"

以前吃榴莲,必须等季节到,
现在好像365天都有榴莲吃。
可是,现在要吃到好吃的榴莲,
没有那么容易啦~

开心开心,终于吃到榴莲了!
吃榴莲,还是一群人吃才爽。
自己一个人吃,没味道!

5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啊!!!我们全家人都很喜欢吃榴莲!>.<

小琪 said...

vincent cho:我家也是啊!!!我们真得很久没吃了,那天,真的吃到很开心 ^^

單眼皮男孩 said...

我上次吃2個禮拜的榴槤結果就肥到現在這樣哈哈.
還好你弟弟買不多. 不然吃太多很熱氣哦

et Shuben™ said...

我吃榴莲有个怪癖,就是喜欢先放进冰箱冷一冷才拿出来慢慢享受…………

小琪 said...

单眼皮男孩:吃两个礼拜也,当然会很肥啦!不是弟弟买的,是朋友从他外公家的果园拿来的。

外星美女:哈哈,我也是喜欢这样的吃法,我弟弟的小孩也是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