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乱聊~

每天都有到不同的部落逛逛,
但是,自己的却没更新。
整个一月,才写过那么一篇。
哈哈...幸好是自己的部落,要不然肯定中鸟~

最近的自己过着很忙碌的生活,
忙着工作,很多很多的工作。
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够在期限里完成,
但是,还是得尽全力,还是不能够完成,
我就完蛋了啦~

每天早早起床,早早到公司,
这种生活,好吗?
我还蛮享受的啦~
虽然有时候会觉得很累,很懒惰...
很想偷懒噢~

农历新年,也快到了。
家里的打扫工作,终算完成很大部分。
小部分的,就妈咪自己这里扫扫,那里收收咯!
昨天,他们和弟弟换房间。
搞到他们累死了,结果妈咪还失眠。
不习惯新的房间,毕竟在旧的房间睡了27年了啦!
哈哈,一早起来,她就跟我投诉了。
咪阿~你还是快快习惯吧!
还有,baby Ethan也是一直跑错房间 ^^
结果,一直给妈咪爸爸笑。

乱乱聊,也聊完了,
继续我的工作了,
等下很[显]的时候再来更新。

7 comments:

啊卡 said...

很好噢,,显得时候还可以进来一下~哈哈~

为什么无缘无故换房间的?有点奇怪哦~

小鎮 said...

对啊..我也是一样,同病相怜..一直没有时间更新部落..很惨!!

單眼皮男孩 said...

終于更新了哦.. 罰你天天更新~

小琪 said...

~啊卡正传~:哈哈,要不然一直工作,还蛮累的。为什么要换房间?因为风水咯~

小镇:对啊!累惨了,对不对?为了生活,没办法啦!

单眼皮男孩:天天更新!!!要咩~你自己也是没有天天更新嘛... ^^

量嫂 said...

害的我天天来你blog看有更新没!!!

罰你每半天更新一次....哈哈

小琪 said...

量嫂:呜~呜~呜~ 你比单眼皮还要恨啊!好啦,我会多多更新的啦!

et Shuben™ said...

我马是越来越懒惰更新部落格了,很害怕有一天会显掉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