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的?爱我的?

我究竟要找个我爱的人呢?
还是找一个爱我的人?

这个问题的答案其实就在我自己的心里。

这些年来,
能让我爱的死去活来,
能让我感觉到生活充实,
是我爱的人呢?还是爱我的人呢?

家里人,好朋友们都劝我找个爱我的人。

如果真的是那样的话,
我的一生将会是碌碌无为!
因为,我习惯在为我喜欢的他忙忙碌碌的。
我习惯静静的在那里等他。
我习惯的追逐爱情的过程中不断地去完善自己。
那如果我不再去追逐一个自己爱的人,
我的脚步也就会停下来。

那我要是还是选择我爱的人的话呢?

因为他是我最爱的人,让他活得幸福和快乐,
就是我一生中最大的幸福。
所以,我还是会为了他生活得更加幸福和快乐而不断的努力。
幸福和快乐是没有极限的,
所以我的努力也将没有极限,也不会停止。

要扮演这个角色,不就会很辛苦?

可是,这么多年了,试问问我自己:“觉得辛苦吗?”
嘻嘻嘻...“不会!”

所以,最后的最后,我还是会选择我爱的人的啦!
但是,我更希望是能够相亲相爱,那就会更好~

4 comments:

小彭 said...

嗯咯,又一年了。。我们相识就这样又一年了。。你看我,都在你们大家的眼皮子底下换女朋友好像换衣酱快。。。说真的,真的好累好难堪。。

或许,明年新的一年里,我们这群相识相交的好朋友们都能一切顺顺利利。。i wish XD


嘻嘻

Unknown said...

呵呵~如果只是爱自己的人,自己又不爱的话,那怎么会幸福呢?

可是一个只是自己爱的人,却又不爱自己的,只是双方面痛苦吧~

是啦,我相信你会遇上那个和你相亲相爱的人喔,加油!

Yenny said...

那個人再怎么愛自己,若不是自己所愛的,他的所有付出只會讓你覺得難堪;
自己再怎么愛那個人,若自己非他所愛的,也只是個讓自己痛苦萬分的獨角戲。

找個愛自己而自己又愛的,才能讓幸福茁壯成長,也只有那樣能讓自己每一分付出都值得。

加油,你我的他,可能就在轉角處。

Triton Lim said...

hi,首次拜访!看见你这个post,好有意思也……

本人来自爱上大女人漫画部落,欢迎浏览哦……

希望可以带给更多人见识见识……请多多指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