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我,很开心

今天又是早起的一天,
得上班,当然要早起咯~
哈哈,一路上,交通顺畅,
而且还是爸爸开车~
811am就抵达公司了...

通常到公司,打扫了以后,就是我的补眠时间,
可是,今天不知道为什么睡不着?
算了,干脆不睡了,泡了美禄,就看我的书...
哈哈,很爽...七早八早做着自己喜欢的事!

今天又不需要穿formal wear,
t-shirt + jeans + 布鞋,
娃哈哈...轻松又自在~
走起路来,健步如飞啊!

大半天,hr manager & boss都不在,
整个办公室显得特别的安静,舒服多了。
工作起来,也特别有干劲的!

过后,boss进来了,
mm...心情好好的 ^^
我们最开心就是看到他心情好!
过后,他还大扫除,唱新年歌.
最后,我也加入大扫除活动...

下午,帅哥supplier还给我们带来好吃的蛋糕。
哈哈..开心啦~啦...啦...啦...
开心不是因为蛋糕,而是喜欢看他帅帅的样子,
对太太又贴心,他的穿着打扮又很有品味啊!
赏心悦目,当然开心^^

接下来,又可以连续休息三天,
心情当然是好好的啊!
三天假期,可以做很多自己喜欢的,想做的!
想到,就笑到合不拢嘴了~

好啦~今天就是很开心就是了。

愿大家也是天天都开开心心
"__________________"

2 comments:

單眼皮男孩 said...

希望你天天都能那么開心嘿嘿

小琪 said...

单眼皮男孩:我也希望你也是天天都开开心心,快快乐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