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点,下站了...

人的一生来来回回的,
在这一站,上了车;
在那一站,下了车。

在这个起点,我们一起上车。
一上了车,我就一直尾随着你,
想跟你在同一个终点下车。

但是,原来从起点到终点,
间中会经过很多的不同下站点。
而你有很多站是想下车,走走看看的。

有些时候,你会在某个站下车,
不久,我又会在另一个站跟你相遇。

上上下下的,很多时候,
我真的连你的影子都看不到。
习惯的从不同的方向,
寻找着你,寻找着你的影子...
可是,还是找不到,看不到。
但,我还是静静的坐在那个位子。
静静的等你,我想当你再上车的时候,
你会寻找着我,会想要看到我还在那里的。

很想知道,你是不是找到了你的终点了?
又或许是,你换了另一个轨道,
往另一个新航线前进了。

其实,不管是不是在同一个终点下站,
我只是希望,你在下站的时候,
会跟我说一声,好让我知道,
接下来,当我到了终点的时候,
我得自己下站,那就可以了!

静静的在那个位子坐着,等着...
原来,终点到了,我应该要下站了,
我还不知道...

虽然,我不知道你为什么下了站?
但是,我想你会有你的原因。
谢谢你,让我在那个起点与你相遇。
真的很开心,很快乐。

或许有一天,我们又会在某个站相遇。
而,你就是我寻寻觅觅的那个半圆,
我希望,我们会在同一个终点站,
一起下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