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的假期了

今天是雪州苏丹的生日,
在雪州工作的人,都有得放假。

昨天就很多的人问我-明天有放假吗?
连我的妈咪也问我~
唉...以前就有啦...
现在,没有了.
因为我现在在KL工作了。

在雪州工作真得很开心,
因为公共假期特别的多。
每年都有超过14天的公假!
多么的幸福啊!!!

下次换工的话,一定要找雪州的^^

虽然今天得工作,但是心情是愉快的。
哈哈哈,因为托雪州假期的福,
今天交通顺畅无比啊!

希望待会儿放工的时候,
也给我通顺无阻吧~

11 comments:

單眼皮男孩 said...

KL也是有一天假期是給kl的而已啊...selangor要做工的那天.
我今晚返工也一定很順! yeah~

BoonKeat said...

哈哈, 这就是雪州假期,在KL做工的好处
难得不用塞车

小琪 said...

单眼皮男孩:你有在晚上工作的哦?可是,今天是礼拜五,明天又是礼拜六,真得不会塞车吗?

汶介:对咯~所以我今天就多睡了15分钟,哈哈哈... ^^

文文 said...

太好了,我今天有假期!
太惨了,我还是在做工;不过在starbucks上网做,还算relax。(可怜到要自我安慰,呵呵..)

小琪 said...

文文:在starbucks上网做,很享受的啦!你还想怎样?哈哈哈,我在公司做呢,那像你那么的relax....

BoonKeat said...

还是做工好, 在家热到要命
哈哈。。。

小琪 said...

汶介:你是不是很左右为难?

Wake Up Studio said...

我的公司有时候也是很危险的。。。
有时候雪兰莪的假期有放
有时候又没有放的
好像是看老板的心情的
哈哈哈哈阿

文文 said...

老是去咖啡屋,成了我的坏习惯;赶工到不够睡,却又怕在家做工,看到那温暖的"窝"会倒头大睡,呵呵....
还有明天,后天。天呀,把咖啡当水喝料:p

pai seh,借你的家发发牢骚...

啊卡 said...

aik..你们就好啦,,管它selangor或是 kl假期都不管我的事!!!!

Jess said...

什么公共假期,也和我没什么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