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没【衰】完吗?

敢问老天爷,请问您,
我还要【衰】到什么时候呢?

我今年已经超级【背】,超级【衰】。
上两个礼拜的那一单,
我已经吓到到现在,
我都还不敢松懈下来!
一点点的风吹草动,
我所有的神经就会自动紧绷起来!
这个怕,那个怕的...

现在又被人偷走我的裙子!
那过后,会不会又有什么事发生?

老天爷,我真的觉得累,
真的觉得【心】很无力。
而且,我的【胆】真的不是很大罢了!

可不可以告诉我,
我还要【衰】很久吗?
还有啊,可不可以告诉我,
我可以做些什么的吗?

22 comments:

Wake Up Studio said...

哦哦。。。。
还真的有点衰。。。。
不过。。。

最重要的是人没有事情就好
kekekek

芭比 said...

尽量保持心情开朗
不要一直想着倒霉的诗
那么好事就会上门了!!!
加油

Anonymous said...

事情已經發生你不要太過沮喪了
一定要打起精神來
相信日子會越過越好的
加油加油!!

黑女人

小彭 said...

北西说的没错的,最重要人没事就好了。。衰运会很快过去的,因为要新年了!!

小鎮 said...

衰氣快快離開小琪...好運快快降臨到小琪身上...祈求老天多保佑小琪啦!!

文文 said...

最实际就是请保镖...大大只那种.. :p

paul lee said...

否极泰来~~别怕别怕!

啊卡 said...

你要酱想



好采不是偷我今天要穿的裙子~~~

Carenlie said...

祝你一切顺利!
真的看了上两篇我替你捏了一把冷汗!
把一点luck分你吧~
一切会雨过天晴的,祝福你~

小琪 said...

北西:很衰咯,这样欺负我!

芭比:我那几天都没想了,想的话那是不是会更加的糟糕?

wendy:希望如此,加油咯!

小彭:离新年还要2个月多啊!希望快快过啦!

小镇:谢谢你的祈祷啊!我也愿你天天顺顺利利哦~

文文:哈哈哈,请保镖有用吗?

paul lee:mummy also said like that to me le.. ^^

啊卡:可是那件裙子,是我这个礼拜座姐妹要穿的 :(

Carenile:谢谢你的祝福,你也要多多照顾自己咯!

7号街隐士 said...

最近我少上网,所以现在才了解你的“黑”
希望你会没事噢。新的一年要来了,从新开始吧。

Yenny said...

寶貝,你要加油哦~
我們倆都可以沖出烏云見藍天的~:)

小琪 said...

jerome:希望新的一年,什么不好的都远离我啦!

yenny:一起冲出那片乌云拉~ ^^

MayLian said...

Muack~~
给你我的胆。
加油!!

Andrew安得儒 said...

别怕别怕, 啊铭在大厅
多多想好的事情, 下次看到你希望你还是脸带笑容的 ^_^

不好意思讲 said...

保镖当然有用呀... ^_^

小小声告诉你,
其实我是上天派下来保护你的,"天使保镖"... (不准笑) :p

再大大声告诉你,
其实我又是上天派下来的小偷,来偷你的心..(不准吐口水) :p :p


===原谅我的失礼,做工到傻料....====

小琪 said...

maylian: 谢谢你...哈哈,原来你的胆,就是你的吻 ^^

安德儒:已经ok的了~我会一直保持我的笑容的 ^_^

不好意思讲:保护我了,再偷我的心,哇...到底上帝要你做什么的啊!那么多任务??!!

哈哈,工作很繁忙?那就忙里偷闲,放松放松几下咯~ ^^

还是不好意思讲 said...

"已经ok的了".
很好呀, 冬去春临,苦尽甘来。你要中马票啦!(真俗气):p

这就叫"近水楼台先得月"...哈哈...
好的,赶完工后也一定好好拿个长假! ^_^

小琪 said...

还是不好意思讲:只要不要再有什么事情发生,我就ok.那天裙子北头,就不好了。最好不要再这样啦...

你不是说你是上天派来的?那你要多照顾我啦!不要再让不好的事情发生在我的身上咯...

哈哈哈,还跟我"近水楼台先得月"?!

年尾了,大家都会比较忙得!工作加油啦~希望不久的将来,你会有个愉快的假期^^

上天派来的魔鬼 said...

承你贵言了... :)

小琪 said...

上天派来的魔鬼:哇~角色扮演的还真多,现在又变成魔鬼了!

上天真得很器重你啊!

2011最佳男主角 said...

"上天真得很器重你啊!"
哈哈,你逗我笑了,开怀大笑添,谢谢你...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