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环境。不舒服

到底怎么了?
我的新住所咯...

说真的,这个新的宿舍,
真的让我有不舒服的感觉。

一路坐在朋友的轿车前往我的宿舍的时候,
是带着期待的心情的。
因为,我不知道新的宿舍在哪里?
也不知道它是怎样的?
环境好吗?设备齐全吗?

再转入前往新宿舍的那条大道,
首先进入眼帘的,都是高级,高尚的公寓。
再往前一走,整个画面180度的转变啦!

街道两旁,都是非法木屋,非法的档口。
很多外劳,很多友族同胞进进出出,走来走去,熙来攘往的。
说真的,是很热闹。可是,会让我感到害怕,和没有安全感!

再往前走,就是进入我的新宿舍的大道。
一拐进去,又是远离刚才那个“非常热闹”的街道了。
这样看,其实还不错的。
可是,进到我的新宿舍的大门,
又是一群的外劳等等等...

搭电梯的时候,电梯的空间很窄,
要跟他们一起乘搭,会很怕。
所以,以后如果是我一个人的话,怎么办?
要跟他们一起呢?还是我等下一趟?

然后,进到新宿舍的时候,
我发现,我们的新屋主是马来人。
让我更加的心里感到毛毛的。
对不起啦!我也不想有这样的想法。
可是,就是会担心和怀疑,
会很想知道,这一间宿舍的背景啊!
以前是谁住过?是屋主本身呢?
还是曾经租给其他人?是的话,是什么样的人?

我的新宿舍,还不能搬进去。
因为屋主说,还没装修好喔~
所以,我们只是把家当放进去而已。
过后,装修好了,还得打扫等等。

不知道,这个礼拜可不可以一切搞定?
要不然,每天来回巴生和kl,还蛮累的!

不过,如果这个新地方真的住进去了,
让我感觉不舒服,还是什么的...
我还是会选择天天来回...
宁愿累一点,我也不要住在那里。

21 comments:

阿拉 said...

可说是公司的高级员工,谁知跟外劳的待遇差不多,住也在一区,干脆也当外劳员工,不用烦酱多!愿阿拉保佑你!

啊杰 said...

-,-你的公司给酱的屋子住
来回
需要半个小时吧

Wake Up Studio said...

yeah..来来回回的话
我就可以找你喝茶了
娃哈哈哈卡咔咔咔

單眼皮男孩 said...

新宿舍是segambut dalam嗎? 聽你形容到好像在那邊醬..
一切都要小心啊..

晶晶 said...

听起来真的是毛毛的~~~~~
是我也宁愿来回了哦~~~~~

再看吧~安全第一!

小琪 said...

阿拉:公司有提供宿舍了,是不是已经算很好了?

阿杰:你所谓的来回,是不是指新的宿舍到我的公司?如果是的话,好像是在30分钟以内吧!

北西:哈哈哈,对~可以跟巴生帮喝茶了!

单眼皮男孩:答对了,就是那里。我会小心的。

晶晶:对啊!我再看吧!希望一切ok咯~

小黄瓜 said...

喔,是在segambut dalam那里,
真的很多外劳,
要小心。

小琪 said...

小黄瓜:我会小心,谢谢^^

said...

我也有做过那条路。。。很多外劳和马来人。
真的是180度转变啊!!
那条路晚上会跟加暗。
自己多多小心!!

小鎮 said...

搬進去后,你就得多小心了..出入最好找個朋友陪伴..如果感覺到那裡的治安有甚麼不妥,勸你還是找過別的地方啦... take care...

小琪 said...

铭:那条路晚上真得很暗的...我会小心。

小镇:我通常都是一个人在家的,所以才怕!哎~

文文 said...

强烈要求小琪不要搬进去。提心吊胆的住,根本是精神孽戴。
公司不换宿舍,就炒掉公司!待职期间,我包你伙食!(开水+面包):p

小琪 said...

文文:昨天妈咪问起,她也是说不要住进去。我现在还在想着,是不是真得那么糟糕?哎~ btw,谢谢你的开水+面包,两样都是我喜欢的 ^^

阿拉 said...

你们的公司也有提供宿舍给外劳啊!
主人也提供免费的住宿给宠物!
就算是提供也给好一点的吧!也没有为你们想下,你们三个女生住那边!
向那xx反映一下,叫他有本事就一起住在同一区啊!只会为自己着想的白痴,忘记当初对你们的承诺!

et Shuben™ said...

治安不好啦小姐,搬!

你老板呀!他不是人。

小琪 said...

外星美女:现在已经暂时搬回吧生了。

文文 said...

搬回吧生了,太好了!
对对对~~~,听妈咪的绝对没错。^_^
换个角度来说,如果你儿女说会特别小心,你还是会非常担心的,对吧?让父母忧心,不好啊....

喜欢就好,你还真"好养".. :p

小琪 said...

文文:我还在想着要不要回kl住,因为这样来回也不是一个办法!

妈咪当然会担心啦!再跟妈咪他们商量一下。

哈哈,好像很多人都说我很好养 ^^

还有,很想知道你是谁?嘻嘻...

文文 said...

就尽量找个靠近公司"舒适"的住处吧,例如有花园跑步,早晨有鸟(不要乌鸦啦)唱歌的环境... ^_^

呵呵..原来你被N数人赞了N次。:p

我....就是你生命中的其中一个过客咯,会飘的,哈哈...

小琪 said...

文文:我还是回家住好了!

你会飘的哦~难怪我不知道你是谁... ^^

文文 said...

也好,还是自己的狗窝最舒服。
飘走了,night night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