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她的大日子

她,一个非常blur的女孩。
她,一个很爱家的女孩。
她,一个笑声很可爱的女孩。
她,一个懂得想的女孩。
她,一个很可爱又高挑的女孩。

还有,好多好多...

好久没见到她了,因为她去了台湾深造。
她在那里,好忙哦!
忙课业,忙工作,当然,她也不是笨笨的 ^^
她还是会让自己放轻松,到处游玩...

今天,一直在等着她上线。
哈哈,给我等到了!
跟她聊了一会儿,好开心...


这是我给她的祝福,她给我的回礼。
什么来的?哈哈,她亲手画的亲亲 *_*



因为工作,我們三個认识了大家.


认识后,发现原来我們三個,都是11号生日的.


我們三個,都是設計師,都是住在巴生.
好怀念,大家在一起工作的日子.
好怀念,大家在一起吃喝玩乐的日子.

还要等到明年才能够见面,好久哦!

珈琪小朋友,生日快乐.
愿你,开心快乐每一天.

13 comments:

KuMiKo said...

我有两个蛮好的朋友都是1111生日也...
祝他们生日快乐开开心心哦~哈哈

小琪 said...

KuMiKo:加这个女生,我今天共有4个朋友生日。哈哈哈..祝他们健健康康..

块二 said...

我11月生日,可以link到一下吗?rf...

BoonKeat said...

好多人1111生日,我两个朋友也是

猪碧晶 said...

hahahhha我丑丑的样子又出现了~~ 嗬嗬嗬嗬!!
3个11好生日的女生! 很难得很难得都在一起认识,工作。。但现在~大家各自成长,但还保持联系~~ 等她回来,我们再去聚聚!!

楼上的块二,好啦! 就让你跟在我们后面.. 哈哈哈哈哈
^^

小琪 said...

chloe: ok r.. 欢迎你加入啦!

汶介:好日子啊!

cally:哪里有丑丑的样子?要等到明年的六月,她才回来哦~ 好久哦...

單眼皮男孩 said...

Wa那個kisss kiss好可愛喔~
你的朋友是小朋友? 很小嗎?

小琪 said...

单眼皮男孩:哈哈,是真得很可爱。她啊~二十多岁了啦!

sky said...

一样有“琪”的wor~
我也祝她生日快乐~

et Shuben™ said...

外星人觉得 Cally 很漂亮。

小琪 said...

sky:对,一样是“琪”。

外星美女:对咯,美女一名^^

陈同学 said...

啊~~天啊~小琪同學竟然在這里有祝福我!感謝感謝!很感動~

告訴你哦,我超久沒有進來你家逛逛了,今天也不曉得為什么就這樣鏈接進來了,看到這篇文章更是驚訝,我家的小琪和豬鼻晶的生活都很多姿多彩!!!你們兩只也太愛玩了吧~

哎喲~我也很想念你們!!!

小琪 said...

陈同学:哈哈哈...小小的一篇post希望你会喜欢啦!

我知道你很久没来了~我可是有时常去你家,可是你也没时间更新啦!

哈哈,人生短短啊!不要浪费时间,玩乐也是其中一项应该要做的啊!

我们也是很想念你,快快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