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拾家当!

搬来KL,七个多月了。
在这几个月,我从我吧生的家搬了很多东西过来。
因为在这里的时间,长过在家啊!
所以很多必需品,书籍等等的都跟着我过来而过来了。

现在,这里要退租了。
我和我的家当,也跟着要撤退了。

啊~
我现在,在我的房间收拾,打包。
真的很多东西...
东一堆,西一堆的。
我真的带了很多东西过来啊!
现在要打包了,真的很头痛的。

要分门别类,要放好,
要不然去到新的地方,又是一团乱了!

可是,还没有一个确定的时间,
是什么时候搬进新的地方?
但,却很确定的,星期三我们就得搬出来了。

新的地方在哪里?我只知道大概在那里咯!
新的地方怎样的?我更加不知道...
需不要打扫?有没有什么是缺少的等等,我都不知道!!!

我还是继续打包我的家当好了,
要不然今晚别想睡了~

16 comments:

BoonKeat said...

顺便把自己也打包好 ^^

小琪 said...

汶介:为什么我也要被打包?

董百勤 said...

长期搬家?

辛苦你了。

小虫 said...

eh?! 房东要赶你走啊?!
还是你没在 tenji 做了?! XD

BoonKeat said...

最贵重的当然要小心包好才能搬走

Wake Up Studio said...

女生就是女生
就是多东西
呵呵呵呵

像以前的我。。。
一台电脑一袋衣服搞定

Andrew安得儒 said...

我不懂如何帮你忙....但是我知道小虫他有房子RENT

Anonymous said...

惨过难民!

利端 said...

怎么那么突然的,完全没有听你说过呢!!

小彭 said...

北西都说了,让人猜不透的。。咔咔

單眼皮男孩 said...

搬去新家記得要消毒哈哈.
你的家當...東一包西一包..
我的家當....東南西北都有.. 哈哈

小鎮 said...

加油啦...搬家確實很麻煩的..哈哈!!

et Shuben™ said...

求求你搬进新家不要再当阿四了!不然的话,反脸。

文文 said...

好事来的,不必和垃圾虫住在一起啦。。

小琪 said...

董百勤:我没长期搬家啦!这是我搬来吉隆坡后第一次搬。

cacing:我还在那里工作,现在只是原本住的这一间没租了,所以就换地方。

汶介:哈哈哈,也对。我现在已经把自己打包回家了!

北西:男人和女人还是有差别的啦!

安得儒:我有地方住,只是从原本住的换去另一个地方。

匿名:我现在真正感受到了!!!

利端:哈哈,我还真的没有全部事都告诉你。可是,我有告诉我的妈咪噢~

小彭:还是你和北西最了解我hor...

单眼皮男孩:怎样消毒?

小镇:都把全部东西搬进去了,现在要找时间收拾。

外星美女:我也希望我可以不必当,可是,还是原班人马住在一起也!!!

文文:哈哈,原班人马哦!我希望他们不要再给我制造很多的垃圾。

文文 said...

oh my god....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