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心情 - 开心每一天

我今天莫名其妙的感到无比的开心,
为什么?因为...

原来开心,看什么都漂亮.
原来开心,时间过得很快.
原来开心,就是简简单单.

开心,就像天空划出一座彩虹,让人感到无比的兴奋.
开心,就像嘴里含着浓浓的黑巧克力,融化进心里头,苦涩又甜蜜的.
开心,就像躺在一大片绿油油的青草地,净化整个心灵.

开心,因为清早的那一场雨.
开心,因为开心让我快乐.
开心,因为周末到了.
开心,因为我看到了我的不好.
开心,因为我知道要如何善待自己.
开心,更因为是,心里想着你...

哈哈哈...大家跟着我一起开开心心吧 ~ ^^

14 comments:

小黄瓜 said...

Hurray~
又是周末了呗。^^

小琪 said...

小黄瓜:对啊!大家的欢乐时光 ^^

單眼皮男孩 said...

我也很開心!! 因為我被你的開心感染到了!!

小琪 said...

单眼皮男孩:wow...is great na!!!希望我可以感染很多很多的人,让大家都开心!!!

james said...

哈哈~看到你这样开心,我也感染到了^^

小琪 said...

james:嘻嘻,大家一起感染大家。你和量嫂的开心,也感染到了我们啊!

BRandonz@不爛凳子 said...

Yahoo~!
又是週末咯。。又可以去玩了。。
呵呵

古墓街第7号當鋪 said...

我不能开心,因为今天必须上课 T.T

小琪 said...

brandonz:haha..me no pergi mana-mana..u also enjoy ur weekend la!

jerome:haha..have class also can enjoy de..^^

BoonKeat said...

T_T

小琪 said...

汶介:怎么了你?

et Shuben™ said...

谢谢你想念我…………

文文 said...

好个开心女孩。 ^_^

小琪 said...

外星美女:真的有想你的咯~ ^^

文文:我希望,你,我,他,她,它...大家都是开开心心的!